2019年7月25日 星期四

愛的就是她!讓王力宏忍不住告白的Nasi好聲音


2019.07.25

才剛公佈參加《中國好聲音》好消息的新人歌手李芷婷Nasi,在最新播出集數裡,不只受到王力宏、那英力邀加入戰隊,更讓王力宏下通告還特地發文暗示網友,李芷婷就是他本季最看好的參賽者。

參賽者用不經任何修飾的好歌喉吸引導師轉身是《中國好聲音》最經典環節之一。台灣歌手李芷婷在節目中飆唱徐佳瑩的《你敢不敢》,甜美有力的聲音讓評審團的王力宏跟那英都轉身搶人,王力宏甚至使出絕招,對李芷婷告白清唱:「愛的就是你」成功邀請她加入戰隊。

今年才18歲的李芷婷並不是第一次挑戰選秀節目,她從《聲林之王》發跡,以驚人的歌唱天份贏得「踢館小才女」的暱稱。出道以來一面勤跑各大活動及商演,一面透過大量的cover作品累積人氣與實力。不久前還推出改編自Ariana Grande《7 Rings》的唱跳MV《誤闖聲林》,跟歌迷分享闖蕩演藝圈的心情。

李芷婷的努力與實力在《中國好聲音》裡充分得到發揮,導師王力宏忍不住加碼發文誇她不只能唱,還擁有觀眾跟評審都買單的舞台魅力,絕對能成為新一季的節目話題人物。



(圖:公關提供)

李芷婷cover Ariana Grande《7 Rings》的唱跳MV《誤闖聲林》
踢館小才女李芷婷
外型甜美的李芷婷有著令人驚豔的好聲音
李芷婷深具實力的唱功及開朗的個性令導師王力宏留下深刻的印象(翻攝自網路)
李芷婷擔任第一屆聲林之王踢館魔王(翻攝自網路)
李芷婷Nasi官方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NasiLoveMusic/

李芷婷YOUTUBE頻道  https://reurl.cc/rYq8Z

李芷婷官方IG 搜尋     zhiting_li

中國好聲音第二集預告
  https://youtu.be/LFzxt0Peu1U

《誤闖聲林》MV       https://reurl.cc/l1oEj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