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2月6日 星期日

開場螢光呼拉圈結合頑美用心獻粉絲 短短一分半就讓PER6IX苦練多時

紫嫣、采婕、瑋伶、加瑄、力安、名慧
2020.12.06

歷經半年強勢連發兩張EP《We 're PER6IX》跟《頑美Naughty Beauty》的狩美派女團PER6IX,宣傳期在上遍大大小小的通告後,累積不少忠實的粉絲,也迎來了她們的首場Showcase《頑美,不完美》於12/06日晚間於西門紅樓二樓劇場舉辦,現場只要帶著購買好的《頑美Naughty Beauty》EP,憑著專屬貼紙並配合實名制網路登記即可入場!限量的位子也被索取登記完畢,現場將座無虛席! 

春季巡迴台北站第二場 盧廣仲翻唱周杰倫〈最長的電影〉全場驚呼

2020.12.06

冬天展開「春季巡迴」演唱會的人氣王盧廣仲,繼4日在台北華山Legacy唱完第一場,還舉辦睽違舉久的簽名會,近距離與歌迷互動,並一路簽到12點半才結束,隔天(5日)依舊起大早,努力準備第二場演出。連續兩天開唱的他表示:「看到大家為了這場演出等超過半年,會努力做更好的音樂,一起迎接2021的到來,先祝大家新年快樂!」台北第二場除了同樣選唱多首經典,還準備一連串點歌橋斷,並挑戰翻唱周杰倫的〈最長的電影〉,驚喜選曲也讓全場尖叫聲不斷,盧廣仲表示:「過去都是我唱自己寫的創作,很少有機會唱別人的歌,最近還很幸運得獎。」小隊員齊聲發願,希望廣仲未來往金曲最佳男歌手邁進! 

《同學來了》阿Ken爆料 愛不到才跟納豆在一起?!

左起 阿Ken 安心亞 郭靜 蘿莉塔 無尊 納豆
2020.12.06

很多人的青春裡都住了「追星」二字,不管是在鉛筆盒寫上喜愛藝人的名字、或是蒐集藝人周邊商品等,有些人從學生時期一直追到出社會工作,仍是特定小粉絲,從低調關注動態、到狂熱跟追行程,各種類型都有,而當藝人自己遇到心儀的明星,是否也會秒變身成小粉絲?本集《同學來了》邀請郭靜到節目中,與大家暢談各種追星事。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