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6日 星期三

謝祖武狠甩鮪魚肚 大秀性感冰塊盒 公開爆肉過往 自豪靠「它」斷開中年代謝危機

2019.11.06

「麻辣鮮師」磊哥脫了!謝祖武昨日在粉專曝光最新代言照,照片中單手扯開緊身背心,秀出腹部上的性感冰塊盒,尺度大開讓粉絲們直呼太犯規!謝祖武更自爆私下曾一度失控爆肉,養出厚厚鮪魚肚被路人譏笑,讓他很久都不敢穿合身的衣服,深怕一不小心就會擠出游泳圈。直到最近找到提升代謝的飲食方法後,終於成功回到精實的體態,他開心的在粉專宣布六塊肌成就達成,證明自己就算年過50也能有青春肉體。謝祖武得意的說:「之前爆肉時,洗完澡太太都開玩笑叫我快點穿衣服!最近不只嫌我包太緊,連看我的眼神都有愛,這種感覺真的超棒的!」他更表示自己是個不服老的人,計畫下一步要養出人魚線,絕不跟中年代謝危機低頭!

龍千玉拍新歌《多情蝴蝶》MV 陳隨意驚喜牽小手 龍千玉緊張臉紅心

2019.11.06

龍千玉拍攝新歌MV,被陳隨意驚喜牽手,直呼害羞緊張!台語天后 龍千玉即將推出新專輯《多情蝴蝶》,日前拍攝專輯同名新歌MV,首次與師弟陳隨意對唱合作,過往曾跟蔡小虎、袁小迪等大哥哥合作,此次則與新生代的陳隨意對唱,龍千玉笑說蔡小虎如高貴的紅酒般香醇內斂、袁小迪則是濃烈的XO,霸氣十足,新生代的陳隨意如老酒般的香氣芬芳!而拍攝MV,陳隨意即興牽著龍千玉雙手,兩人深情對看,讓龍千玉緊張到NG連連,並苦笑說我不是悸動,是被嚇得害羞啦!此外,新歌走輕快曲風,龍千玉表示新專輯甩開過往的黑白心情,更妙喻現在的心境由過往的黑咖啡苦澀變身拿鐵的香濃甘甜!

蕭煌奇想戀愛公開徵友 竟請她幫忙在這找對象

2019.11.06

金曲歌王蕭煌奇推出國語專輯《候鳥》,來到POP Radio先後接受李明依、蔣同慶《依同開Mic辣》和吳怡霈《POP有夠靚》專訪。李明依提及蕭煌奇3年前曾在她節目公開徵友,追問現在進度如何?蕭煌奇透露目前單身中,「但有努力想幫媽媽娶媳婦」,更幽默說月底小巨蛋開唱應該會有很多人來,「再請我媽現場看一下有沒有適合的」,還表示歡迎「意者私」。

鄭元暢秀魔性笑聲 大聊義大利旅行經驗

2019.11.06

鄭元暢(小綜)接受《潮旅》11月號雜誌專訪,分享多次至歐洲旅遊的心得,也聊聊出道16年來的經歷,他說:「每個階段的我都做了最棒的選擇。」就像他決定「當個人前人後都一樣的明星」,「自然呈現原本的自己」,愛美食、愛旅遊、喜品酒,旅途中的小綜最真實、最自在。

小賴泰國夜市廁所驚魂後遺症卷筒衛生紙不離身

2019.11.06

小賴(賴晏駒)加入17 Media多元直播主的行列,首次開播就飛往泰國直播,4日晚間小賴在曼谷拉差達夜市開始直播,一起現身曼谷的還有剛推出創作新專輯UNHERO的田亞霍,原來泰國通小賴和一群好友相約同遊曼谷,小賴說直播前心情緊張都沒能好好逛夜市,結果他完全直播體質,和線上寶寶們一聊就欲罷不能,首播就從原定1小時播到2小時才喊停。

小資女暢遊波羅的海 劉沛穎一路雨神同行?


2019.11.06

亞洲旅遊台全新女性視角打造的旅遊節目《世界跟我這YOUNG玩》本集劉沛穎暢遊了拉脫維亞、愛沙尼亞、立陶宛。這三個國家因為地理位置非常接近,並且有相似的歷史命運,因此被稱作波羅的海三小國。下了郵輪首先來到了拉脫維亞的首都里加,這裡交通便利車資實惠,景點與景點之間的距離也非常的近,很快的劉沛穎就來到了最著名的老城區。

鍾孟宏、林生祥金獎組合聯手 《陽光普照》配樂過程充滿「火花」

2019.11.06

榮獲本屆金馬獎11項大獎提名、導演鍾孟宏第5部作品《陽光普照》,上週五(111日)在台上映。電影用150分鐘的愛刻畫了家的模樣,讓無數影視名人與觀眾落淚感動推薦,口碑更撼動本屆多倫多影展、東京影展與釜山影展,截至昨日為止(115日),全台票房已累積近450萬,繼續衝高。《陽光普照》找來實力派演員柯淑勤、陳以文、巫建和、許光漢、劉冠廷、温貞菱同台飆戲,精湛演技獲得各界一致好評,導演鍾孟宏還請來金馬、金曲雙得主的好友林生祥擔任配樂總監,不但讓每個演員都有自己專屬的旋律凸顯角色性格,也帶領觀眾一同沈浸劇情的氛圍之中,而由鍾孟宏填詞、林生祥譜曲及演唱的主題曲「遠行」,更一舉入圍本屆金馬獎最佳原創電影歌曲。林生祥坦言配樂過程中苦不堪言,因為要學習很多從沒接觸過的樂器,但仍盛讚鍾孟宏是「最不懂樂器,但卻最了解音樂的導演。」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