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6日 星期三

謝祖武狠甩鮪魚肚 大秀性感冰塊盒 公開爆肉過往 自豪靠「它」斷開中年代謝危機

2019.11.06

「麻辣鮮師」磊哥脫了!謝祖武昨日在粉專曝光最新代言照,照片中單手扯開緊身背心,秀出腹部上的性感冰塊盒,尺度大開讓粉絲們直呼太犯規!謝祖武更自爆私下曾一度失控爆肉,養出厚厚鮪魚肚被路人譏笑,讓他很久都不敢穿合身的衣服,深怕一不小心就會擠出游泳圈。直到最近找到提升代謝的飲食方法後,終於成功回到精實的體態,他開心的在粉專宣布六塊肌成就達成,證明自己就算年過50也能有青春肉體。謝祖武得意的說:「之前爆肉時,洗完澡太太都開玩笑叫我快點穿衣服!最近不只嫌我包太緊,連看我的眼神都有愛,這種感覺真的超棒的!」他更表示自己是個不服老的人,計畫下一步要養出人魚線,絕不跟中年代謝危機低頭!

謝祖武自嘲豬八戒投胎  斷開鮪魚肚挽回自尊心
    時常被稱讚和19年前的麻辣鮮師一模一樣的謝祖武,自爆曾有過一段爆肉黑歷史,被路人直呼「你看麻辣鮮師爆肥耶!」讓他當下超尷尬。他更幽默的表示:「那時候覺得自己很像豬八戒投胎,連太太都不看我一眼,因為一眼根本看不完。」逗得在場的人都哄堂大笑。為了不想再被說「爆肥」,謝祖武開始改變飲食習慣、空出時間運動、餐前跟餐後再搭配提升代謝的輔助食品,短時間就成功從7字頭降回6字頭,剷平鮪魚肚!

回想起那段時間,謝祖武感嘆道:「年輕時若體態稍微膨起來,少吃個一兩餐就恢復了,現在過了中年代謝變差根本沒辦法。加上我工作沒辦法定時定量,很難固定上健身房,那時想減又減不下來,真的很抓狂。」他更進一步分享看到身邊太多人使用激烈的方式,結果不只沒成功還失去健康,讓他對過於激烈的方法都卻步,直到他看到身邊女性朋友使用Laler 菈楽維持的非常好,還一直跟他推薦,強調是天然無葯性很安全,他才好奇試看看,沒想到真的順利消一圈。謝祖武開心表示:「我覺得過中年還能成功減下來,真的很難。幸好我找到正確甩油方法,透過代謝食品做好體態控管真的很重要!」他更以自身經驗鼓勵大家,千萬不要輕易放棄,讓自己變成環抱不了的神木! 

謝祖武體態直逼小鮮肉 老婆封台灣第一帥大叔
 成功甩掉鮪魚肚的謝祖武在代言照中大秀好身材,不只白色緊身背心讓線條若隱若現,六塊腹肌跟緊實的麒麟臂都讓人看不出是52歲的大叔!他邊拍照還一邊調皮的問攝影師:「需要再拉高一點嗎?」更大方表示若體態狀況更好,願意再露更多回饋粉絲!被問到老婆看到這一系列性感照的感想,謝祖武得意地表示現在自己是家裡的男神,老婆時不時就會「抱緊處理」。他更補充說到:「我老婆跟我一樣有不服輸的個性,他看到我現在的成果後,居然偷吃我的Laler菈楽,我發現奇怪怎麼越來越少才知道是因為她!」現在夫妻倆感情比過往更融洽,讓謝祖武直呼好像又回到熱戀期!

(圖:公關提供)
謝祖武為代言大秀性感冰塊肌 尺度大開讓粉絲們直呼太犯規!
謝祖武自爆曾有過一段爆肉黑歷史,被路人直呼「你看麻辣鮮師爆肥耶!」讓他當下超尷尬
謝祖武自豪靠代謝輔助食品 Laler菈楽斷開中年代謝危機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