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6日 星期三

蕭煌奇想戀愛公開徵友 竟請她幫忙在這找對象

2019.11.06

金曲歌王蕭煌奇推出國語專輯《候鳥》,來到POP Radio先後接受李明依、蔣同慶《依同開Mic辣》和吳怡霈《POP有夠靚》專訪。李明依提及蕭煌奇3年前曾在她節目公開徵友,追問現在進度如何?蕭煌奇透露目前單身中,「但有努力想幫媽媽娶媳婦」,更幽默說月底小巨蛋開唱應該會有很多人來,「再請我媽現場看一下有沒有適合的」,還表示歡迎「意者私」。

新輯蕭煌奇力邀相識多年的A-Lin合唱《迷路在雲端》,李明依聽完後驚呼「這和音太厲害!」但她笑說若去KTV唱難度太高,蕭煌奇透露「我跟A-Lin錄完後都說:唱現場怎麼辦?」但他有信心這首歌能成為KTV男女對唱必點,「現在年輕人越難越喜歡挑戰」。蕭煌奇也樂於接受挑戰,現場許願想跟A-Lin合體唱現場,「一定很過癮!」

吳怡霈透露常在主持的尾牙遇到蕭煌奇來表演,大讚蕭煌奇是「最佳音響檢測員」,聽他唱歌就知道這場音響品質如何,蕭煌奇則搞笑表示「唱久了大家都知道不能準備太爛的音響給我」。被問到唱歌時甩麥克風的招牌手勢由來,蕭煌奇笑說「其實只是唱高音的輔助」,用身體的力量去帶動,但不知道會被大家視為招牌動作來模仿。

1130日將在小巨蛋開唱,蕭煌奇回憶起第一次站上小巨蛋「手腳都發抖」,這次雖然已是二度攻蛋,蕭煌奇坦言一想到台下有那麼多人,「我還是很緊張」。演唱會更開放歌迷點歌,蕭煌奇感性說「很多歌迷可能一輩子就見我1次,想盡力滿足歌迷!」他也表示過去駐唱、尾牙、小型演唱會都會開放大家點歌,去小巨蛋當然也要維持傳統。

蕭煌奇今年首次挑戰主演舞台劇《遇見自己》,被問到舞台劇跟唱歌哪個難?蕭煌奇直呼「當然是唱歌比較簡單」,他透露舞台劇巡演那幾個月壓力很大,「我常作惡夢夢到演出時忘詞」,每天早上醒來第一件事就是背劇本,但回想起過程仍直呼很值得。完整節目內容將在1116日下午5點由吳怡霈主持的《POP有夠靚》播出,敬請鎖定POP Radio Fm91.7

(圖:POP Radio提供)
金曲歌王蕭煌奇帶著全新國語專輯《候鳥》來到POP Radio
蕭煌奇邀A-Lin合作新歌,李明依(左)、蔣同慶(右)聽完大讚是新一代男女對唱神曲
吳怡霈(右)常在尾牙遇到蕭煌奇,戲稱蕭煌奇是「最佳音響檢測員」
蕭煌奇在《依同開Mic辣》公開徵友,單身的他坦言想快點為媽媽娶媳婦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