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2月14日 星期三

《JBLIN頂级舒眠品牌發表會》邀請代言人「氣質女神」侯佩岑蒞現場 親揭「睡眠小秘方」

2022.12.14

頂级舒眠品牌-JBLIN今(12/14)舉辦發表會,邀請代言人「女神」侯佩岑蒞臨現場,現場更展示新科技為睡眠帶來更舒適的體驗!全新推出的「黑科技超導體感 石墨烯能量寢具組」讓使用者透過「石墨烯黑科技超導體感」其6層工藝織法,讓睡眠品質更進化,開啟睡眠新革命!而侯佩岑則分享自己除了平時注重所吃進去的食物、保養品,最重視的即是睡眠,她分享:「用好的寢具能讓睡眠品質大提升,不但能促進新陳代謝,還能增強抵抗力!」邀請大家一起來體驗,享受生活從有品質的睡眠開始。

自嘲衰神附體!Eason看夜景險遭鐮刀砍傷 撒基努拍戲遇險 扮警察臨檢車子卻高速直衝

2022.12.14

中天綜合台《同學來了》明(15日)晚9點播出「老天怎麼那麼不公平,“衰神”怎麼偏偏只找上我一個?!」,藝人Eason就衰事不斷,連看夜景都會出意外:「有一次跟朋友約去看夜景,看完要牽摩托車的時候,就聽到後面有手刀式的腳步聲跑向我們,我一看愣住,他拿著鐮刀追著我,還差點揮到我,真的是千鈞一髮,因為他砍下來的時候,我摩托車剛好發動。」但在場來賓卻質疑故事的真實性,Eason則發誓自己句句屬實:「後來才知道他認錯人,因為他揮刀的同時喊了一句『陳某某』,我才發現他把我當成他的尋仇對象,所以才在那邊埋伏準備動手。」

全新力作-黑暗奇幻風SLG

2022.12.14

株式会社Binary Haze Interactive(本公司:東京都渋谷区東1-26-20 東京建物東渋谷ビル6F、公司社長 兼 CEO 小林 宏至、以下BHI)將於2023年2月發表全新力作『Redemptoin Reapers』。該遊戲將在PS4、Nintendo Switch、Windows PC版Steam上發行。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