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2月14日 星期三

自嘲衰神附體!Eason看夜景險遭鐮刀砍傷 撒基努拍戲遇險 扮警察臨檢車子卻高速直衝

2022.12.14

中天綜合台《同學來了》明(15日)晚9點播出「老天怎麼那麼不公平,“衰神”怎麼偏偏只找上我一個?!」,藝人Eason就衰事不斷,連看夜景都會出意外:「有一次跟朋友約去看夜景,看完要牽摩托車的時候,就聽到後面有手刀式的腳步聲跑向我們,我一看愣住,他拿著鐮刀追著我,還差點揮到我,真的是千鈞一髮,因為他砍下來的時候,我摩托車剛好發動。」但在場來賓卻質疑故事的真實性,Eason則發誓自己句句屬實:「後來才知道他認錯人,因為他揮刀的同時喊了一句『陳某某』,我才發現他把我當成他的尋仇對象,所以才在那邊埋伏準備動手。」

    Eason也自嘲每次出外景都彷彿「衰神附體」,同場來賓對他都避之唯恐不及:「我永遠都會輸,有個節目是贏了才有東西吃,我餓了一整天,最後一關好不容易贏了一湯匙的雞湯,結果一個手滑,雞湯全灑在桌布上,我餓到趴在那邊吸桌布,主持人看不下去,跟工作人員說『打包一碗讓他帶回家』。」Eason衰到財神也不眷顧:「我真的逢賭必輸,有一次麻將打了一整晚,終於要自摸了突然大地震,牌都散光了,大家就說這把不算,我就是會衰成這樣。」連無尊都看不下去加爆:「他有一次是一直贏,贏到對方把鐵捲門拉下來,逼他得玩到輸才能走。」

    撒基努則分享拍戲時所發生的驚險事件:「剛進演藝圈的戲路永遠是警察,那次拍戲要去臨檢歹徒的車,製片組可能想說半夜不會有車經過,就沒封路,我看到一台車就去叫他過來,但他沒有要減速的意思,我台詞已經在亂講了,因為他時速大概80,過彎就要撞到我了,我跳開後去問副導,他說『我們set的車還沒進來耶』!」主持人阿Ken認為撒基努可能碰上真歹徒,所以看到警察才會做賊心虛想加速逃逸。撒基努還曾錯失電影《粽邪》的演出機會:「我朋友說監製很喜歡我,有一個角色指定我演,我去見那監製,路上衰事不斷,我終於趕到那邊,人家都喝醉了,隔天我朋友打電話來說『你不想演,那個角色我接了』,我就這樣錯過一部電影。」阿Ken卻安慰他:「交錯朋友也算衰。」

    艾融的出道過程也很坎坷:「我覺得運氣跟藝名也有點關係,我剛出道的時候叫Mia,接case的時候就被前輩欺壓,因為她可能是前輩,對我講話比較直接,可是我真的不知道我犯了什麼滔天大罪,她在臉書上寫我壞話,要大家不要發我,我同事也說『不知道為什麼,她好像天生就很討厭妳』,所以後來我請算命老師算了現在的名字,就真的變蠻順的。」安心亞聽了則慶幸自己星途順遂:「我覺得我是天公疼的孩子,沒什麼倒楣事。」這話讓佩德羅聽得好羨慕:「我以前去日本闖蕩演藝圈,接的角色都很爛,好不容易接到NHK美食節目的主持人,我那集是他們歷史上點閱率最低的一集,連YouTube都不見了。」更多精彩內容敬請鎖定中天綜合台每週一至週五晚間9點《同學來了》。

(圖:中天綜合台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