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10日 星期二

聖結石、這群人 原創影音新節目搶先曝光 LUVE APP在台獨家首播 亞洲最大多頻道聯播網 要把台灣創作者們推上國際舞台

黃美珍
2018.04.10

亞洲最大多頻道聯播網WebTVAsia今日(410)於三創生活園區舉辦原創影音平台【LUVEAPP上市記者會。LUVE的首波合作夥伴這群人、聖結石、GINO脖子與Joeman、頑GAMEJudy&Wind等高人氣創作者也在記者會上接力登場,搶先曝光與【LUVE APP合作自製、吸睛度破表的原創節目內容,並於現場爆料最辛辣的橋段秘辛。【LUVEAPP合作的眾多創作者如在不瘋狂就等死、頑Game、小玉、放火、尊、音樂型男小冰、鼓手羅小白與多位藝人如黃美珍、許書豪等都到場支持,引領全場嘉賓分享將陸續曝光的自製節目。結合WebTVAsia每月30億觀看數與超過2,000個頻道的豐富資源,【LUVEAPP要將台灣創作者推上亞洲更大的市場及舞台,讓更多人看見新生代台灣創作者們在戲劇、音樂、綜藝節目內容豐富的創作實力。

快快快 母親節快到了 老外吳鳳與阿賢師分享中西廚藝

吳鳳邀您一起響應公益餐會
2018.04.10

今年母親節大餐意義可以截然不同!華山將於55()上午11點半,在新北市中和區烘爐地室內廣場舉辦「107 Coin x MaMa Love 百年情•萬歲宴公益餐會,席開100桌,邀請善心人士參與,伴著母親擁有不同的回憶,並支持老人服務;特邀來自土耳其,剛取得台灣身分證的名主持人吳鳳,和正港台灣料理大師阿賢師,號召大家響應公益;愛媽媽也要愛其他老人。

戲如人生!蘇晏霈狠甩肥油辣秀川字線 嬌喊4字頭是最佳招桃花武器 靠勵志減肉故事成功搶下百萬代言 擠身性感女神行列

蘇晏霈狠甩8公斤  驕傲秀性感川字肌(圖:公關提供)
2018.04.10

有著民視當家花旦封號的蘇晏霈近期再度因戲劇《幸福來了》人氣直線攀升!戲中蘇晏霈從魚干女大變身,成功搶下男主角的心晉身美嬌娘,蘇晏霈俏皮的表示真實生活中除了美嬌娘這一步之外其他都是戲劇復刻版!曝光接戲前爆肥近57公斤的私照,直呼完全不敢相信照片中的人自己!為戲成功在短時間內甩肉,現在成功回到4字頭的她開心的說:「現在的身材完全就是我人生的巔峰,終於可以把體重機從冰箱前面移開了!」蘇晏霈不只成功救回走鐘的體態,更因此被她長期使用的保健食品CHOYeR相中成為代言人,穿上兩截式性感薄紗放送白皙美腿及小蠻腰,腰部上的川字線讓粉絲直呼太犯規,更有眼尖粉絲表示美照酷似女星孫儷,紛紛留言要給娘娘請安,讓蘇晏霈哭笑不得!

鄭如吟單親背景被歧視?!男友媽媽觀察有沒有天天做這件事 父母離婚打擊!蔡允潔高中憂鬱症纏身 後悔失去初戀男友

玉兔父母在她國中時離婚曾讓她大受打擊(圖:公關提供)
2018.04.10

中天綜合台《麻辣天后傳》明 (4/11)播出主題「我單親我驕傲!單親家庭長大的辛酸路」,邀請藝人金寶三、陳艾熙、鄭如吟、蔡允潔分享單親家庭的辛酸經歷。「玉兔」鄭如吟表示父母長期爭吵,在她國三那年簽字離婚,讓她大受打擊,單親背景也讓她遭遇歧視,她透露自己偶爾會兩、三天洗一次內褲,以前到男朋友家住的時候,男友媽媽居然會觀察她有沒有天天洗內褲,「她會去數我洗幾件,就知道我不是每天洗」,有次男友媽媽居然說「我知道妳爸媽很早就離婚,所以不知道要洗內褲」,她聽了當下很受傷,「我說這跟離婚沒有關係,但她完全沒給我機會解釋,感覺像間接罵我沒家教」,她事後還到廁所大哭,哭完就收拾好東西,也和男朋友分手。

《魔競娛樂開創直播大紀元 新節目「叫春?暖花開!」全球首發》 引領跨界風潮 革新招商型態

(圖:公關提供)
2018.04.10

魔競娛樂今日(411)宣布全新企劃「叫春?暖花開!」將於魔競娛樂Twitch頻道全球首發,播出時間為4/13-4/15連續三天,每天晚上6點開播,此次企劃在業界前所未見,邀請超過40家知名品牌廠商,豐富多樣如料理、運動、桌遊等你從未想像過的題材結合,以綜藝且貼近生活的直播節目方式呈現,讓實況不再只是打電動、玩電競,而是透過與你我息息相關的日常連結,也期望在商業合作模式上,能激發更多精彩的火花。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