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10日 星期二

戲如人生!蘇晏霈狠甩肥油辣秀川字線 嬌喊4字頭是最佳招桃花武器 靠勵志減肉故事成功搶下百萬代言 擠身性感女神行列

蘇晏霈狠甩8公斤  驕傲秀性感川字肌(圖:公關提供)
2018.04.10

有著民視當家花旦封號的蘇晏霈近期再度因戲劇《幸福來了》人氣直線攀升!戲中蘇晏霈從魚干女大變身,成功搶下男主角的心晉身美嬌娘,蘇晏霈俏皮的表示真實生活中除了美嬌娘這一步之外其他都是戲劇復刻版!曝光接戲前爆肥近57公斤的私照,直呼完全不敢相信照片中的人自己!為戲成功在短時間內甩肉,現在成功回到4字頭的她開心的說:「現在的身材完全就是我人生的巔峰,終於可以把體重機從冰箱前面移開了!」蘇晏霈不只成功救回走鐘的體態,更因此被她長期使用的保健食品CHOYeR相中成為代言人,穿上兩截式性感薄紗放送白皙美腿及小蠻腰,腰部上的川字線讓粉絲直呼太犯規,更有眼尖粉絲表示美照酷似女星孫儷,紛紛留言要給娘娘請安,讓蘇晏霈哭笑不得!

 肉多到溢出來! 蘇晏霈為戲狠減8公斤練出川字線
    因下戲後四個月休息期間體重暴衝,讓蘇晏霈從《幸福來了》開播後身材就一直備受關注,連同劇演員王建復都在一場浪漫肩背戲中忍不住吐槽「怎麼這麼重」,讓蘇晏霈開始積極瘦身。蘇晏霈說:「一開始演《幸福來了》的時候角色設定是魚干女、吃貨,我想說衣服大大件的可以遮。誰知道後來突然說要變美,變美就是要凹凸有致,我根本是水桶啊,只好趕快開始想辦法。」除了控制飲食、戒掉最喜歡的鹹酥雞外,蘇晏霈表示會在拍戲空擋鍊拳擊,同時搭配提升代謝力的CHOYeR仙魔S膠囊,來縮短恢復的時間。

「因為拍戲的關係作息都不正常,除了前陣子大病兩個禮拜之外,也明顯感覺到代謝力變很差,所以我就有開始吃可以提升代謝力的食品。」蘇晏霈表示因為經紀人看不下去她肉到穿衣服很緊繃,就拿了CHOYeR仙魔S膠囊叫她吃吃看,想不到在搭配飲食控制下短時間就回到4字頭,甚至有了以前從來沒有過的川字線!

從粉絲變代言人 蘇晏霈自嘲好身材是開運關鍵
在經紀人介紹下接觸CHOYeR之後蘇晏霈就變成了鐵粉,不只頻頻在FB跟粉絲分享,平常拍戲時也常推薦給同劇組的演員,儼然成為品牌的推廣大使!因此被CHOYeR邀請成為今年度的代言人。CHOYeR營運長施晏汝表示:「CHOYeR七年來其實從來沒有要找代言人的打算,每一位使用過後覺得有感、有效的粉絲都是我們的代言人。但看到蘇晏霈很認真的使用產品並成功恢復窈窕體態,覺得她非常適合成為品牌的代言人,可以讓更多人知道女星也是凡人,每個人只要願意努力都可以有好身材。」蘇晏霈成功從小粉絲變成CHOYeR第一位品牌代言人,開心的表示一切都是靠好身材賺來的!蘇晏霈說:「胖的時候只能演魚干女,現在瘦下來不只在戲裡搶親成功,還能接到代言,4字頭根本就是個開運的吉利數字!」

被姊妹罵耍心機!蘇晏霈隨身帶仙魔S顧體態
    剛過完30歲生日的蘇晏霈表示現在的好身材是她人生的巔峰,更開玩笑的說要靠好身材讓桃花滿天飛,享受一下被當成女神的感覺!蘇晏霈這次為了拍攝CHOYeR代言照積極健身,拍戲一有空擋就會拉單槓,拍攝前蘇晏霈不好意思的說「我還是第一次穿尺度這麼大的服裝,平常拍八點檔除了婚紗外大部分都包緊緊,這次又露腿、又露腰,害我超緊張的!」
蘇晏霈好姊妹___(想問是否可以放漊心彤或方)更加碼爆料:「我們最近都說她是心機鬼!跟我們出去聚餐都帶著CHOYeR仙魔S,餐後就會吃,結果明明大家都吃一樣多但她都沒長肉!」蘇晏霈聽完笑說為了上鏡頭美美的,就算得罪姊妹也在所不惜!

為了成為最稱職的代言人,蘇晏霈獻出第一次的性感代表作,不只裙子杈開到大腿上10公分、胸前更是波濤洶湧,完全把好身材展現的淋漓盡致!蘇晏霈表示很開心在邁入30歲的時候又多了一個新的嘗試,她希望用自己的經驗鼓勵每一個想要變美的粉絲,蘇晏霈說:「我常常看到新聞很多人會為了想要變瘦去抽脂、或是絕食等,看了很心疼,其實只要控制好飲食、搭配適量的運動跟幫助提升代謝的食品,就能很健康的有好的體態。」蘇晏霈表示現在除了不碰高熱量的油炸物外,每天餐前都會吃一顆仙女S來幫助減少餐中油分吸收、餐後再搭配魔鬼S加強順暢力,讓數字一直穩穩地維持在48不再大走鐘!

更多商品活動及訊息,請上CHOYeR官方網站:https://choyer.com.tw/

蘇晏霈首度代言代謝食品 以百萬女王的架勢擠身性感女神行列(圖:公關提供)

蘇晏霈為拍攝代言照尺度全開 一襲性感薄紗秀美腿(圖:公關提供)

蘇晏霈下戲4個月爆肥到57公斤 直呼人生第二胖時期(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