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10日 星期二

快快快 母親節快到了 老外吳鳳與阿賢師分享中西廚藝

吳鳳邀您一起響應公益餐會
2018.04.10

今年母親節大餐意義可以截然不同!華山將於55()上午11點半,在新北市中和區烘爐地室內廣場舉辦「107 Coin x MaMa Love 百年情•萬歲宴公益餐會,席開100桌,邀請善心人士參與,伴著母親擁有不同的回憶,並支持老人服務;特邀來自土耳其,剛取得台灣身分證的名主持人吳鳳,和正港台灣料理大師阿賢師,號召大家響應公益;愛媽媽也要愛其他老人。

4/10()上午10點假開南商工廚藝教室,北投知名總鋪師-阿賢師大顯身手,吳鳳對於阿賢師的出神入化的刀工嘖嘖稱奇,分享彼此料理經驗,一場異文化的交流,為55日的餐會活動揭開序幕;由吳鳳及阿賢師率領開南商工邢校長及餐飲科師生澎湃上菜,與孤老奶奶們一起歡樂享用,全場笑聲洋溢。5/5()「百年情.萬歲宴」的菜色有金玉滿堂-鹽水大蝦、雙星報喜-沙拉鮑魚、鳳凰展彩-五味扇貝、鴻運當頭-櫻花蝦米糕、福祿壽喜-豬腳麵線/壽桃、年年有餘-蔥油鮮魚、闔家歡聚-帝王佛跳橋、好事成雙-酥炸蚵捲/炸芝麻球、金雞聚盆-養生燉雞、喜上眉梢-蜂蜜蛋糕等十道佳餚,也能幫媽媽行善添功德。吳鳳呼籲:「希望大家參與這富有台灣人情味的公益辦桌,關心社會角落的老人,認助餐券1,000或認桌8,888,讓母親節更快樂溫暖!」
華山基金會自民國88年成立,為服務全台三失(失智、失能、失依)長輩,提供免費到宅訪視、陪同就醫、護甲、原床泡澡等服務,目前已設立383個愛心天使站,「107 Coin x MaMa Love 百年情•萬歲宴」公益餐會正熱烈進行中,每張餐券1,000、每桌8,8885/5()中午將在新北市中和區烘爐地由阿賢師掌廚席開100桌,餐費扣除成本後捐做老人常年服務經費,「享美食,做公益」,希望用愛串聯各方力量,盼各界善心人士踴躍報名,給弱勢長輩們不一樣的母親節。愛心專線:(022836-3919分機230 Coin 小組。

吳鳳邀您一起響應公益餐會

總鋪師阿賢師與吳鳳一起料理好的「年年有餘-蔥油鮮魚」

吳鳳為孤老,拜阿賢師學廚藝

吳鳳品嚐鮮切的鮑魚片

吳鳳為「蔥油鮮魚」做最後淋滾油的步驟

開南商工、吳鳳、阿賢師,與華山奶奶們開心大合照

吳鳳為華山奶奶們端上佳餚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