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10日 星期二

聖結石、這群人 原創影音新節目搶先曝光 LUVE APP在台獨家首播 亞洲最大多頻道聯播網 要把台灣創作者們推上國際舞台

黃美珍
2018.04.10

亞洲最大多頻道聯播網WebTVAsia今日(410)於三創生活園區舉辦原創影音平台【LUVEAPP上市記者會。LUVE的首波合作夥伴這群人、聖結石、GINO脖子與Joeman、頑GAMEJudy&Wind等高人氣創作者也在記者會上接力登場,搶先曝光與【LUVE APP合作自製、吸睛度破表的原創節目內容,並於現場爆料最辛辣的橋段秘辛。【LUVEAPP合作的眾多創作者如在不瘋狂就等死、頑Game、小玉、放火、尊、音樂型男小冰、鼓手羅小白與多位藝人如黃美珍、許書豪等都到場支持,引領全場嘉賓分享將陸續曝光的自製節目。結合WebTVAsia每月30億觀看數與超過2,000個頻道的豐富資源,【LUVEAPP要將台灣創作者推上亞洲更大的市場及舞台,讓更多人看見新生代台灣創作者們在戲劇、音樂、綜藝節目內容豐富的創作實力。

超大咖人氣網紅接力分享原創節目內容 全場驚呼聲連連
由超人氣網紅帶出四種情緒感受的原創節目,分別是Gino脖子代表”Passion”的戲劇作品《半熟少年》,由以GINO脖子、華仔、蔡阿嘎,當紅偶像SpeXial-明杰以及金鐘獎影帝影后湯志偉、琇琴、范瑞君共同演出,電影規格打造首齣網紅自製青春校園網劇,將於【LUVEAPP獨家首播。Joeman象徵”Fascination”的綜藝型節目《Joe是要對決》,帶領網友們一起真實體驗,街頭實測昂貴高級和經濟實惠的事物大對決;由時尚界最新重磅組合Judy & Wind主持的「啾愛跟風」則是時尚美妝全新節目,首創網紅與時尚界的跨界合作。聖結石傳達”Excitement”帶來新型態節目,透過實境方式測試人的真實反應與互動的《驚喜委託所》也備受期待。此外,由小玉、放火、尊主演的「高三症候群」,也將演出新世代族群在學生同儕之間的友情、愛情、學業的煩惱。而代表”Fun”的迷你劇則由這群人的展瑞與茵聲主演,將插畫家「囂搞」創作改編為真人版《我家北鼻最棒了!》,由【LUVE】團隊出品監製,將在【LUVE】搶先上映之外,頑GAME全新型態網路搞笑短劇《怎麼搞的》,還有相當受歡迎的《網羅大明星》由羅文裕與王宏恩兩位金曲歌王擔綱主持歌唱綜藝節目,
及聖結石與【LUVE】團隊量身打造的動畫網劇《愛情廢言》,也將跟聖嫂一起演出,將婚後的酸甜苦辣化成「至理名言」。

LUVE」,就是要你好看
LUVEAPP取名自LOVE+YOU=LUVE,因為愛(LOVE)的裡面,不能沒有你(U),而這個「你」可以是優秀的創作者、是喜愛看劇的觀眾、亦或是合作廣告的第三方品牌商,因為有「你」的加入,才會精彩好看。現場特別由WebTVAsia集團總裁張捷惟FredLUVE台灣執行長張瑞哲TonyLUVE泰國執行長周順成SoonWebTVAsia台灣執行長陳威全VC四位長官上台進行啟動儀式,手持代表四種情緒面向的愛心投入手機造型的大型道具,象徵充滿創意與擁有豐富內容的亞洲原創影音平台【LUVEAPP在台灣正式啟動上線。同時邀請現場的創作者與藝人朋友們一起上台合唱主題曲”The Way of Love”,即日起【LUVE】即將持續帶給台灣的會員觀眾們更多原創的豐富內容,引領喜愛戲劇、音樂與各種不同類型節目的觀眾們進入更優質的影音世界。

LUVE APP原創影音平台 要讓全亞洲看見台灣的創作者們
LUVE】看準台灣優質創作者們所擁有的豐富創作實力,今推出【LUVE】亞洲最大原創影音平台,內容包含娛樂、影劇、戲劇、音樂、生活等高品質影音節目,結合目前當紅創作者們,如這群人、聖結石、Gino脖子、Joeman、在不瘋狂就等死、小玉、放火、尊、小冰、羅小白、JudyWind與許書豪,以及當紅明星羅文裕、王宏恩之外,接下來也會持續與更多台灣的創作者們攜手合作,讓創作者們盡情在【LUVE】影音平台實現夢想與發揮創意,並帶給台灣觀眾充滿質感且內容精緻的原創作品。

黃美珍

現場的創作者與藝人朋友們一起上台合唱主題曲”The Way of Love”

啾愛跟風 Judy&Wind

(由左至右)LUVE泰國執行長周順成、LUVE台灣執行長張瑞哲、WebTVAsia台灣執行長陳威全、WebTVAsia集團總裁張捷

羅小白

許書豪

小冰

LUVE合作創作者(Creators)大合照

大合照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