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9日 星期六

Ella”齒”度全開 兩大秘招搶家中C位 首露誘惑「粉色肌」嬌喊「我的超粉紅」!

牙齦專護品牌代言人Ella
2018.06.09

時尚人妻 Ella 陳嘉樺,婚後女性魅力大爆發,當了勁寶媽的Ella更是“齒”度全開。今(9日)出席代言品牌活動,透露有了勁寶後,時常擔心在家失寵,為此費盡心思,祭出兩大私房秘招鞏固家中Center地位。Ella一出場便大方分享秘招一,自爆擁有不輸給小姐姐的誘惑「粉色肌」,嬌喊「我的超粉紅!」。注重健康的Ella提到,平時都靠Oral-B牙齦專護牙膏的綿密泡沫,深入清潔累積在牙齦溝的有害物質,才能維持「粉色」健康牙齦。除了粉色牙齦外,Ella更首度公開另一大爭寵神器「私密嬌嗲起床鬧鈴」每早靠它Turn him up!現場害羞示範叫起床聲,令粉絲聽了直呼「好酥麻」。

台灣娛樂圈最新鮮高年級實習生-包小柏 碩士班覺得不夠,繼續挑戰博士班 愛徒「蜜雪薇琪」驚喜現身畢業典禮獻上祝福

包小柏以班上前三名的好成績順利畢業,愛徒「蜜雪薇琪」驚喜現身畢業典禮獻上祝福
2018.06.09

擁有音樂製作人、節目評審、演員等多重身分的包小柏,今(6/9)出席國立臺北科技大學管理學院105EMBA畢業撥穗典禮,典禮上除代表北科大上海班致畢業生感謝詞外,包小柏還是以班上前三名的好成績順利畢業,而愛徒「蜜雪薇琪」也驚喜現身畢業典禮,替包小柏獻上祝福。

韓國熱血感人電影《冠軍大叔》 「阿秋霸」千人斬大賽熱鬧展開 亞洲腕力冠軍蔡偉仁擔任終極大魔王 明星挑戰者黃鐙輝、琳妲、山豬、撒基努、浩克來PK

黃鐙輝(左起) 、撒基努、琳妲、蔡偉仁、山豬、浩克、主持人曾子余(圖:公關提供)
2018.06.09

韓國熱血感人電影《冠軍大叔》,由《屍速列車》中可以一拳擊倒喪屍的力量男神馬東石領銜主演,這次再展現他的神奇Man power,演出為了自己和家人想再拼一次的腕力選手,故事溫馨動人又熱血澎湃。由台北西門町意舍酒店協辦的「阿秋霸」千人斬腕力比賽,活動請到亞洲腕力冠軍蔡偉仁擔任終極魔王,特別祭出1萬元高額獎金,接受各路好手的挑戰,還有明星挑戰者黃鐙輝、琳妲、山豬、撒基努,以及演出《不愛我就拉倒》的MV猛男浩克Hulk加入戰局,眾人無不摩拳擦掌,上單挑擂台比輸贏,在西門街頭熱血一下午!

家中藏著貼心的「他」!? 時尚名模Akemi大談北歐生活態度

Akemi導覽bodum快閃店,愛用法式濾壓壺(圖:公關提供)
2018.06.09

bodum統一時代百貨快閃店在6/9正式開幕,陳列從咖啡壺、雙層玻璃杯到廚房用品等富有北歐設計感全品項,其中bodum廚房小物系列更搶先登場,最美好的時光,將在bodum快閃店發生!

時尚名模Akemi化身bodum一日店長 家中不能沒有貼心的「他」!
究竟是誰讓Akemi大呼「家中藏著貼心的他」?時尚名模Akemi擔任統一時代百貨快閃店一日店長,與型男主廚小剛大談分享自己的北歐生活態度,更幸福洋溢地表示:「空閒在家的時間就是自己最美好的時光,喜歡bodum產品的實用與設計感,家中不能沒有它!有bodum就可以優雅煮咖啡、輕鬆完成料理,讓我在台灣就享受到北歐生活的愜意氛圍,總是帶給我幸福好心情!」

思薇爾寵女人32週年 質享愛公益野餐會 一起野餐聽音樂

(圖:公關提供)
2018.06.09

「思薇爾SWEAR」自成立以來,即持續致力於乳癌防治的服務推動,每年6月品牌月舉辦公益活動加強宣導「乳癌防治」的重要性,以行動展現對女性關懷的承諾。隨著生活型態的改變及飲食習慣的日漸西化,台灣婦女罹患乳癌的比率有愈來愈高的趨勢,目前乳癌的發生率已躍居女性癌症的第一位。
思薇爾SWEAR關心女性健康,6月9日(星期六) 舉辦「思薇爾寵女人質享愛公益野餐會」活動,以「活力 ‧ 熱情 ‧ 關心 」的概念帶領大眾一起在台中秋紅谷草地上野餐並欣賞音樂表演,員工攜帶眷屬一同參與並一起關心乳癌防治的議題。 並邀請到思薇爾獅子座星萌主-邱咪路、牡羊座星萌主-陳白白、天蠍座星萌主-ㄚ比(陳芷婷)與大家一起快樂野餐做公益並呼籲女性朋友注重健康,遠離乳癌威脅,為家庭帶來長久健康的幸福。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