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9日 星期六

韓國熱血感人電影《冠軍大叔》 「阿秋霸」千人斬大賽熱鬧展開 亞洲腕力冠軍蔡偉仁擔任終極大魔王 明星挑戰者黃鐙輝、琳妲、山豬、撒基努、浩克來PK

黃鐙輝(左起) 、撒基努、琳妲、蔡偉仁、山豬、浩克、主持人曾子余(圖:公關提供)
2018.06.09

韓國熱血感人電影《冠軍大叔》,由《屍速列車》中可以一拳擊倒喪屍的力量男神馬東石領銜主演,這次再展現他的神奇Man power,演出為了自己和家人想再拼一次的腕力選手,故事溫馨動人又熱血澎湃。由台北西門町意舍酒店協辦的「阿秋霸」千人斬腕力比賽,活動請到亞洲腕力冠軍蔡偉仁擔任終極魔王,特別祭出1萬元高額獎金,接受各路好手的挑戰,還有明星挑戰者黃鐙輝、琳妲、山豬、撒基努,以及演出《不愛我就拉倒》的MV猛男浩克Hulk加入戰局,眾人無不摩拳擦掌,上單挑擂台比輸贏,在西門街頭熱血一下午!
電影《冠軍大叔》劇情既熱血又爆笑,而片中馬東石大秀苦練多時的20吋臂肌,在腕力桌上與對手比拚腕力的激戰場面,更是相當緊張刺激,讓人看了大呼過癮,為了讓觀眾們也能體驗腕力激戰的快感,特地邀請到亞洲腕力冠軍蔡偉仁先生到現場擔任「阿秋霸」千人斬的大魔王,歡迎各路好手來「釘孤支」!只要一對一單挑終極魔王成功者,就能把萬元獎金帶回家,前100名挑戰者更可獲得電影交換券與消暑飲品一杯,先前消息一出就先引爆網路話題,今天果然引來現場許多壯漢力士前來,在中午前就來排隊報名,下午的西門街頭累積了百餘位熱血挑戰者參賽。

台灣最強腕力選手蔡偉仁,自2014年接觸腕力,有過人天份加上後天努力的他,先後擊敗馬來西亞、菲律賓、日本、韓國、中國等國家的冠軍選手,現為亞洲80公斤量級冠軍,也是台灣腕力協會的超級指標性人物,這次親身支持《冠軍大叔》,擔任千人斬腕力賽的最猛關主,接受全民的踢館挑戰!蔡偉仁表示比腕力看似輕鬆簡單,其實卻是相當需要使用技巧的賽事,而自己對於馬東石在《冠軍大叔》裡操練出來的臂肌和比賽畫面,他則大讚馬東石肯定是可敬的對手,若有機會會想要來切磋一下。

比賽開始前先邀請到曾演出《不愛我就拉倒》的MV猛男浩克Hulk出場,擔任示範賽的嘉賓。浩克是第一位去美國參加阿諾杯健身比賽獲得前五強的亞洲人,更是明星們御用健身教練,實力自然不小覷,他表示自己平時有在健身,看到馬東石在電影裡能練到如此壯碩,感到欽佩不已,另外他也在現場秀出粗壯有力的臂肌將一顆蘋果夾爆,展現出驚人的臂力,讓在場圍觀民眾驚嘆不已。友誼示範賽開始前,浩克和大魔王蔡偉仁先舉起二頭肌量臂圍,互相較勁一番,兩人也在現場指導參賽者幾個腕力小技巧,接著兩人進行友誼示範賽,浩克先是和蔡偉仁實力相當維持了平手一陣子,最後仍不敵腕力冠軍的手勁被扳倒,不過雖敗猶榮,浩克說腕力賽不只鬥力也是鬥智,有機會要再度來挑戰。

接著活動正式開始,率先登場的是四位明星挑戰者,分別是「YAI問」山豬、冠軍好爸爸撒基努、青春美少女琳妲、太子幫黃鐙輝都在挑戰行列裡。打扮成「YAI問」的山豬說有葉師傅加持他一定會贏,撒基努則說自己力大無窮,要戰贏腕力冠軍,得萬元獎金讓孩子開心,美少女琳妲則表示從沒比過真正的腕力,今天還真有點緊張,但她撒嬌表示相信魔王關主會憐香惜玉,對她手下留情,想以柔情讓大魔王心軟!黃鐙輝則信心滿滿表示,為了這個活動練習一個禮拜的手臂重訓,勢必要將萬元獎金手到擒來。比賽時他們無不使出渾身解數來跟大魔王蔡偉仁PK,可惜最後全數敗陣,但他們都認為今天活動超熱血,能參加這麼特別的比賽也是個難得的經驗。

「阿秋霸」千人斬比賽活動聚集了各方躍躍欲試的挑戰者,只見每個人都在現場鍛鍊臂肌,來到西門街頭參與活動,儘管挑戰腕力拿萬元獎金的成就尚未被解鎖,卻賺得比賽的熱血光榮感,還有清涼飲料與電影票好康可以拿,也讓大家都覺得很值得,「拳」力以赴挑戰腕力冠軍,也挑戰自我「阿秋霸」極限!

《冠軍大叔》將於6月15日正式上映,更多電影資訊,請上華映官方臉書粉絲團查詢:https://www.facebook.com/skyfilmsINtaiwan/


琳妲用柔情攻勢pk蔡偉仁(圖:公關提供)

撒基努單挑蔡偉仁(圖:公關提供)
撒基努不敵蔡偉仁手勁宣告戰敗(圖:公關提供)

浩克與蔡偉仁來場友誼示範賽(圖:公關提供)

黃鐙輝使盡全力力拼蔡偉仁(圖:公關提供)

黃鐙輝和蔡偉仁二度交手更綁手比賽(圖:公關提供)
山豬扮成「YAI師傅」與蔡偉仁比腕力(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