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7月5日 星期三

命中相剋!黃冠智、雷嘉汭談虐心愛戀入戲太深哭到不行

2023.07.05

2023年愛情靈異片《化劫》有別於一般恐怖片,不走傳統聲音效果嚇人路線,並且加入浪漫元素,深受許多年輕族群的喜愛,端午連假上映至今,全台票房破三千萬!黃冠智跟雷嘉汭邊驅魔邊戀愛,為了彼此不顧一切的犧牲,虐心愛戀讓影迷看了大為感動。『寧願傷痕累累也想和你接受命運的考驗』五月天的師妹琳誼,也特別為了男女主角量身訂做主題曲〈那年盛夏〉,心疼他們幾度要對彼此坦誠愛意,卻遭受神鬼鬼干擾,讓兩人受傷,儘管如此,依然不願接受命運安排,守護對方。

福地祐介宣布喜訊帶著「他」嚐盡逆境快樂

2023.07.05

近日才從紐約結束影集拍攝工作回台的福地祐介,在七月初就有兩件喜事要跟大家分享。熱愛文學與藝術的福地祐介,耗時四年撰寫,淬鍊出近十三萬字的圖文集《逆境快樂》終於與大家見面了,書中剖析一個平凡無奇的日本少年如何勇闖世界,追尋自己的演藝夢,用行動力克服困境走上伸展台、躍上大螢幕。曾合作過的知名藝人林志玲、莫子儀、連俞涵、姚愛甯……等都相繼推薦,書中除了分享與林志玲的合作契機之外,還有分享與李銘順的第一次交流後,就相約在居酒屋喝一杯,這些點點滴滴都存留在福地祐介追尋夢想之路的本心裡。這次《逆境快樂》的出版商尖端出版社,特別為福地祐介在7/8辦新書發表會,地點在南西誠品5樓自由入場,歡迎正在與挫折對抗的逆境者一起參與,福地祐介會以過來人的身份分享「在逆境中獲得的快樂,終將成為成長的養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