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3日 星期二

中廣「擁抱希望傳出愛」空中義賣活動開跑 田馥甄擔任愛心大使 為公益「獻〝ㄕㄥ〞」 與愛盲樂團首度合作,演出最「Love」歌曲

2013.12.03

中廣「擁抱希望傳出愛」公益義賣活動已邁入第五年,今年將與「愛盲基金會」一同支持「視障就業輔導計劃」,讓視障者能以自己的力量重新回到社會。這次特別邀請Hebe田馥甄擔任愛心大使,在接獲大使任務後,更加碼捐出最愛的貼身宣傳服,希望更多人能夠一同參與義賣。活動自129日起至24日週間時段,於中廣流行網、音樂網、igo531,以每日一物的形式,中廣頻道DJ們將在空中各時段節目中公佈每日義賣商品。

自食其力更有〝益〞  中廣與愛盲攜手作公益
為恪盡媒體責任及關懷社會初衷,中廣公司於每年歲末年終舉辦「擁抱希望傳出愛」義賣活動來拋磚引玉,協助更多公益團體持續關懷社會弱勢,舉辦至今已邁入第五年;今年中廣將與「愛盲基金會」合作,一同支持「視障就業輔導計畫」,讓更多視障朋友能夠走出自我,以自己的力量重新回到社會中。

愛盲基金會表示,台灣目前有將近六萬名視障朋友,更有一百多萬名不同程度的低視能者,因此愛盲基金會發起「視障就業輔導計劃」,有鑒於先天視障外,還有更多因外力或疾病所造成的視能受損者,他們往往因無法適應突如而來的失明而自我消極,因此適當的輔導及輔具,可幫助視障者在生活上能夠自理及重新開啟工作的可能性。

田馥甄出任愛心大使  獻〝聲〞又獻〝身〞
今年,中廣更特別邀請田馥甄擔任愛心大使,長期關心社會公益的田馥甄,過去從收養兒童、流浪動物,以至於多元成家等,在新專輯《渺小》中更融入環保議題,因此,雖然忙於新專輯的宣傳,但仍然接下本次公益活動的愛心大使,而且還特別加碼捐「獻」一套她最心愛的貼「身」宣傳服,進行臉書線上競標,讓更多人能夠重視社會公益,愛心大使競標活動將於124日開始,於中廣活動專區臉書粉絲團開放競標。

過去無論是在生活週遭,甚至是工作上,Hebe也常常都會接觸到視障朋友,她發現這些視障朋友其實只需要適當的輔具配備,再加上大家的鼓勵及多一點包容,他們的能力與才華,是完全不輸給一般視覺正常的人,而這次擔任大使,更與愛盲樂團一同攜手合作自己的不敗傳唱歌曲「Love」,為這次新專輯發行的首場公益活動「獻聲」,可說是意義不凡!


中廣好聲音無所不在  放送愛心不間斷
中廣五年來持續舉辦空中義賣活動,為的就是拋磚引玉,引起社會大眾的共鳴,善盡媒體社會責任,特別動員中廣全頻道資源建構公益平台,邀請企業參與,除提昇企業形象外,更可幫助弱勢團體。

往年的義賣活動,企業捐出商品提供義賣,聽眾義買狀況也都十分熱烈,今年企業參與熱度更勝以往,包括瀚克寶寶、品冠旅遊、儂儂褲襪、奧利塔橄欖油、丞燕國際、常景有機、老K牌彈簧床、品御方、Lifeway創意家、三貝德、穆拉德生技、達冠科技,每家企業都熱心捐出商品義賣,義賣所得將全數捐出。

歲末年終  邀您用愛暖冬
129號到24號週間,請鎖定中廣流行網、音樂網、igo531,中廣頻道DJ群將在空中公佈當天義賣商品,以行動支持愛盲基金會「視障就業輔導計劃」,讓更多視障朋友能夠重新回到社會、發揮專才,重新找回自信!



「中廣活動專區」臉書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bccevent.fans
2013擁抱希望傳出愛」活動網址:http://203.69.33.151/love/2013/index.html

2013擁抱希望傳出愛」義賣專線:02-2311-9070

雀巢攜手矽谷推動數位化創新 深化品牌與消費者關係 台灣雀巢YouTube官方頻道瀏覽數己破百萬 即起官網推出手機版 會員登入即有機會獲萬元膠囊咖啡機組合

2013.12.03

因應數位化時代,雀巢積極提供創新服務,近期最知名的除Google以雀巢旗下的知名巧克力KitKat系列為名,將其手機操作系統Android的最新版本命名為安卓奇巧(Android KitKat外,還包括雀巢普瑞納寵物食品收購全球最大寵物領養網站Petfinder等。而台灣雀巢也積極提供消費者各式最新數位體驗,目前台灣雀巢在YouTube平台的官方頻道分享知識瀏覽數己破百萬,雀巢官方網站也推出最新手機版網頁,並即日起推出會員的抽獎活動,最大獎是價值超過萬元的NESCAFÉ® Dolce Gusto® New Circolo 膠囊咖啡機組合。

雀巢在加州矽谷成立數位創新基地,目的是要幫助深化雀巢與消費者在網路與社群媒體上的關係,除強化雀巢與FacebookGoogle等全球科技公司既有策略合作關係之外,也希望在數千家小型新興科技公司中尋找可以合作的對象。雀巢希望藉助這個創新基地整合新技術並掌握各種機會,更迅速的洞察消費者需求,提供消費者需要的服務與商品。目前光是在Facebook上,雀巢就擁有1.8億粉絲,每天發布1500多條內容,而創新基地正是幫助雀巢旗下各品牌對其日益壯大的粉絲群進行管理的重要樞紐。

兩大成功案例-安卓奇巧新Android 手機系統、收購美國最大寵物認養網站
雀巢在瑞士總部以及包括中國、印度、義大利在內的全球各大市場成立了數位促進小組(Digital Acceleration Team),幫助增進與線上消費者的關係。今年九月雀巢與Google成立合作關係,Google以雀巢的知名巧克力系列KitKat為名,將其手機操作系統Android的最新版本命名為安卓奇巧(Android KitKat,讓許多消費者驚嘆不已。而在今年初,雀巢普瑞納寵物食品收購了全球最大、同時也是歷史最悠久的寵物領養網站Petfinder,這是雀巢有史以來第一次收購純數位化內容的資產。今年2月,雀巢總部更推出一項以加強數位溝通為主的活動,消費者只需使用智慧型手機掃描雀巢產品上的QR Code,就可以馬上了解產品中的營養成分以及此產品對於環境及社會影響的訊息,這項計畫成功在幾個國家執行,也持續推行到世界各地。

台灣雀巢致力數位化創新 推YouTube官方網路頻道及網路數位活動
台灣雀巢承襲全球數位化創新理念,也已經於YouTube平台設立官方頻道,主要內容包含雀巢的新產品活動及對消費者的關懷與照顧。消費者可以透過此平台看到雀巢產品的廣告,了解最近推出的新產品,還有;此外如雀巢致力推行的公益活動「雀巢健康兒童全球計畫的活動成果,也能在此平台觀看,目前影片總瀏覽數也已經超過百萬人次,雀巢希望可以透過數位方式與消費者分享更多知識。台灣雀巢希望藉由數位化平台,為台灣的消費者帶來健康和美好生活。


官網手機版模式  即起推出會員抽獎活動
此外,台灣雀巢官網目前也與全球同步更新,成為在手機也能輕鬆閱讀的模式。並為了回饋官網會員,即起到1215日更推出會員好禮雙重送,雀巢會員只要在活動期間登入,完成問卷即有機會獲得價值萬元的NESCAFÉ Dolce Gusto New Circolo 膠囊咖啡機組合,而新會員加入,也有機會抽中價值NESCAFÉ Dolce Gusto New Melody膠囊咖啡機(市價6500)。另只要在Facebook上分享活動訊息,就有機會獲得價值NT4,500元的NESCAFÉ Dolce Gusto Piccolo膠囊咖啡機。更多贈獎資訊可上台灣雀巢官方網站查詢, 歡迎至以下連結參考:

l   台灣雀巢官方網站: http://www.nestle.com.tw/

l   台灣雀巢Youtube官方頻道網址: http://www.youtube.com/user/NestleInTW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