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24日 星期二

希望導師嚴正嵐遇小粉絲 大聲分享明星夢 首度展現繪畫才華 彩繪希望明信片 相約一年後離夢想更近

今年「Life's Good with HOPE 希望。傳愛」再度以「希望起飛」為主題,並邀請追夢11年、一路上跌跌撞撞,卻始終不放棄夢想的嚴正嵐擔任希望導師,透過自身堅持不放棄的故事,鼓勵偏鄉孩童無論面對怎麼樣辛苦的環境,都要勇敢追求未來希望(圖:公關提供)
2018.07.24

台灣LG電子自2008年起,持續以偏鄉弱勢孩童照顧為公益活動主軸,歷年來創造了許多感動。今年「Life's Good with HOPE 希望。傳愛」再度以「希望起飛」為主題,並邀請追夢11年、一路上跌跌撞撞,卻始終不放棄夢想的嚴正嵐擔任希望導師,透過自身堅持不放棄的故事,鼓勵偏鄉孩童無論面對怎麼樣辛苦的環境,都要勇敢追求未來希望。在720日的仲夏午後,LG希望導師嚴正嵐與台灣LG電子資深副總經理羅時景,深入台南鄉間,為遠東科技大學「夢想家團隊」加油,並與小朋友面對面,共築未來願景與希望。個頭嬌小卻充滿正能量的希望導師嚴正嵐,一到現場就背起吉他,跟小朋友一起彈唱自創曲「I don’t 姑息」,鼓勵小朋友堅持且勇敢朝未來希望前進。

10年醞釀蓄勢待發 城市靈魂聽者卓義峯加盟豐華唱片

昔日不修邊幅  卓義峯改頭換面 微捲空氣瀏海變身「呆萌型男」(圖:豐華唱片提供)
2018.07.24

十年之前,卓義峯被盛讚武林第一高手;十年之後,他願只是名城市靈魂聽者。蟄伏等待3600個日子,曾在《校園歌喉戰》選秀節目一戰成名的他,攜著新作〈大太陽〉在2018年盛夏再戰歌壇!過去卓義峯被黃舒駿評為「看起來不修邊幅,但是一唱歌後,我肯定你是武林第一高手」,2018年他加盟曾培育無數歌壇天王天后的豐華唱片,在公司精心打造下改頭換面、變髮圖強,日前進棚拍攝全新宣傳照,並於盛夏推出全新勵志單曲〈大太陽〉,同時更是TVBS八點檔電視劇《女兵日記》的片尾曲,新視覺加上新單曲,勢必讓他「峯」芒再現。

崔震東執導花澤類之歌太心碎 官鴻《花背後的溫柔》自彈自唱超深情

隨著劇情進入高潮、道明寺、杉菜與花澤類的情感糾葛日益白熱化(圖:安邁進國際影業股份有限公司 提供)
2018.07.24

新版《流行花園》自開播後話題不斷、熱度持續延燒。隨著劇情進入高潮、道明寺、杉菜與花澤類的情感糾葛日益白熱化,不僅道明寺霸道的愛讓觀眾怦然心動,默默守護的暖男代表花澤類也擁有一票死忠支持者。製作公司於722日將官鴻所演唱的插曲「花背後的溫柔」MV正式釋出,由新版《流行花園》總製片人、破億國片《樓下的房客》導演崔震東親自執導、飾演花澤類的演員官鴻深情演繹「花澤類之歌」。

李沛旭解胸罩無需動手眼神手勢神觸控 肌肉臀難逃海芬金手指哭喊要收驚

KKTV《美男魚澡堂》主角陳昊森、李沛旭、張雁名上17直播節目《趣你的娛樂》擔任來賓(圖:17Media提供)
2018.07.24

KKTV《美男魚澡堂》主角李沛旭,陳昊森,張雁名和剛推出個人新專輯的創作歌手蕭秉治,23日上17直播節目《趣你的娛樂》擔任來賓。

《美男魚澡堂》男女靈魂交錯互換劇情設定有趣,黃鴻升和海芬也興奮想像如果哪天兩人靈魂互換,海芬說:「如果有一天我可以交換你的人生,我一定會扒光然後不斷自拍,身體每個細節都拍,連你旁邊那個人也一直拍,因為隔天我就可以威脅你!」黃鴻升苦笑說:「可不可以不要想這麼邪惡的部分啊,我的意思是如果我們各自有戲要拍,等於要演對方的角色」海芬:「我覺得當然沒問題啊,可是我的戲都比較無聊,你的戲比較有趣,你都可以跟女主角喇舌啊或幹嘛幹嘛。」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