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3日 星期一

楊丞琳一日戰十男 擔任照顧大使嬌喊:太辛苦吃不消 籲粉絲至7-ELEVEN投入零錢,一塊陪伴失智老老照顧

楊丞琳擔任7-ELEVEN「把愛找回來」第三季公益募款愛心大使
2017.07.03

行程滿檔的楊丞琳,愛心不落人後,擔任7-ELEVEN「把愛找回來」第三季公益募款愛心大使,響應與天主教中華聖母基金會合作推動的「一塊陪伴老老照顧」計畫,這次為響應公益擔任照顧大使,在公益影片中挑戰照顧10位不同年齡的男性,體驗失智老老照顧的真實困境,事前更特別詢問家中有失智長輩的友人,失智照顧的照護技巧跟辛苦之處;感同身受的楊丞琳特於今日現身記者會,分享接下代言後的心情,並期望喚醒大眾關注失智老老照顧議題。

兩大氣質名媛閨蜜 林牧潔、盧南君 美麗雙證言 資生堂國際櫃 時空琉璃極上御藏系列 尊寵登場 不藏私大方公開,只與好朋友分享的「逆齡秘密」

資生堂國際櫃時空琉璃極上御藏系列新品上市記者會-品牌大使:左起 盧南君、林牧潔
2017.07.03

是甚麼樣的保養品,能夠同時擄獲氣質名媛林牧潔與盧南君兩位的芳心?原來是資生堂國際櫃 時空琉璃極上御藏系列。有著好交情的林牧潔與盧南君,同樣都對美麗的事物有著極佳敏銳度,不僅各自在美的領域擁有一片天,連對肌膚保養的高標準也不約而同有著相似的堅持。雙姝笑著透露,之前某次聚會,兩人都興致勃勃地要和對方分享最近發現的美肌聖品,結果不約而同地說出「極上御藏」這個名字,當下大笑開心分享、好默契不言而喻。因為這場難得有趣的因緣,這次兩人以品牌雙大使的身分,共同盛裝出席「時空琉璃 極上御藏系列」的新品上市發表會,大方分享身心靈平衡的肌膚保養哲學。

艾怡良超狂轉變「首度入圍即封后」 製作人陳建騏神解釋:她用創作釋放自己 索尼音樂宣布加碼〈空頭支票〉MV 為新科歌后兌現圓夢

一秒入戲《Waterfall》MV演成電影 粉絲驚呼轉戰金馬獎!(圖:公關提供)
2017.07.03

「靈魂歌姬」艾怡良以專輯《說 艾怡良》一舉奪下本屆金曲獎最佳女演唱人,〈我們的總和〉、〈寂寞無害〉等歌曲又重回數位榜、KTV點歌榜!另一首入圍最佳編曲的〈空頭支票〉中的藍調節奏營造出西部牛仔的氛圍,也同樣備受矚目,艾怡良和許多歌迷們都夢想有天能將該曲拍成MV,如今這個夢想即將被兌現──索尼音樂宣布將擇期拍攝正式版〈空頭支票〉MV,為「新科歌后」兌現夢想,也犒賞一路以來不離不棄的歌迷朋友們!

iRobot挺抗漲 暑假促銷涼到心坎 智慧家電成王道 今夏購機最高享五千元折扣

即日起憑電費帳單、媽媽或寶寶手冊購機現折一千元(圖:公關提供)
2017.07.03

台灣夏季氣溫年年創新高,悶熱的天氣導致家家戶戶冷氣吹不停,遇上夏季電費調漲,不開怕傷身開多又怕傷荷包。為此,今夏iRobot台灣區總代理來思比科技推出暑期促銷活動,幫消費者省荷包放心吹冷氣,要讓消費者涼爽度過炎炎夏日。不僅購買新機可享多種現金折扣,面對家裡的髒汙頑垢,從此不需要親自處理搞得汗流浹背,透過iRobot家用機器人就能輕鬆一鍵完成居家環境大小事,打造智慧居家生活。

萬丹農會紅豆運費高? 鮮食家5包免運!

美濃契作紅豆500克(圖:公關提供)
2017.07.03

萬丹鄉農會日前拍「緊急訴求」影片表示,全台紅豆滯銷,呼籲政府避免讓農民成為無辜的犧牲者。消息一出,廣大網友紛紛表示支持,並且湧入萬丹鄉農會的粉絲團,表示台灣紅豆品質好。但是也有許多網友表示,運費實在太貴了!
萬丹鄉農會表示,近期積極跟各大網路通路合作洽談,不希望運費問題造成民眾困擾而卻步。目前除了各地農會可以買到萬丹鄉紅豆之外,也可以在網購平台鮮食家購買,五包即可免運。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