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3日 星期一

兩大氣質名媛閨蜜 林牧潔、盧南君 美麗雙證言 資生堂國際櫃 時空琉璃極上御藏系列 尊寵登場 不藏私大方公開,只與好朋友分享的「逆齡秘密」

資生堂國際櫃時空琉璃極上御藏系列新品上市記者會-品牌大使:左起 盧南君、林牧潔
2017.07.03

是甚麼樣的保養品,能夠同時擄獲氣質名媛林牧潔與盧南君兩位的芳心?原來是資生堂國際櫃 時空琉璃極上御藏系列。有著好交情的林牧潔與盧南君,同樣都對美麗的事物有著極佳敏銳度,不僅各自在美的領域擁有一片天,連對肌膚保養的高標準也不約而同有著相似的堅持。雙姝笑著透露,之前某次聚會,兩人都興致勃勃地要和對方分享最近發現的美肌聖品,結果不約而同地說出「極上御藏」這個名字,當下大笑開心分享、好默契不言而喻。因為這場難得有趣的因緣,這次兩人以品牌雙大使的身分,共同盛裝出席「時空琉璃 極上御藏系列」的新品上市發表會,大方分享身心靈平衡的肌膚保養哲學。

林牧潔:生活忙碌的女性一定要懂得精準保養!
沉浸在雙胞胎誕生喜悅中的林牧潔,看起來容光煥發。但也不諱言,隨著新生命的加入,生活忙碌感更是倍速成長,幾乎快要沒有自己的時間。即便如此,牧潔還是沒有忽略肌膚保養,她大方透露「快、狠、準,絕對是忙碌媽咪保養的超級重點!」含有超濃縮抗老修護配方的『極上御藏 新生奧義精華』,就是她保持青春的秘訣。只要一粒珍珠的大小,就可以讓肌膚恢復滿滿光澤緊緻。特別是愛拍照的牧潔非常在意的臉型輪廓線,新生奧義精華更是完美兼顧,令她大為讚賞。

盧南君:每一次保養都是自我對話的歷程,充分喚醒內在能量
具有設計師身分,氣質雍容的盧南君也是生活節奏緊湊的代表。呼應自有品牌手作珠寶的工藝堅持,在保養品的選擇上,重視效果,但也重視理念;極上御藏系列源自於對自然敬畏與珍惜的精神,重視內外調和、天人合一的哲學,都深深吸引著講究細節品味的盧南君。「對我來說,每次保養都是自我對話的歷程,讓自己得到充分放鬆,由內而外喚醒每一個細胞的能量。」因為重視細節,具備高效潤澤修復肌膚效果的『時空琉璃 極上御藏晚霜』,成為她近期的心頭最愛。

獨家科技淬鍊自然界逆齡能量,拭去光陰痕跡
全新「時空琉璃 極上御藏系列」一定要必備的三款高效能保養『時空琉璃 極上御藏柔膚露』、『極上御藏 新生奧義精華』與『時空琉璃 極上御藏晚霜』,以最簡單的三個步驟,給予肌膚最具效能的頂級尊寵呵護。全新系列添加升級配方—來自日本高野山的「延命草」,遠在西元八世紀其神奇的復命能量就廣受推崇。時至今日,資生堂國際櫃更以高端科技、精準淬鍊其修復能量,提升了整體肌膚膚況與免疫機能,倍增扭轉肌齡的美膚效能。

左起:品牌大使盧南君、資生堂集團董事長、品牌大使林牧潔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