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2月27日 星期二

《寶可夢》系列的新挑戰! 新作《寶可夢傳說 Z-A》於2025年全球同步發售!

2024.02.29

《寶可夢》系列具有挑戰性的新作《寶可夢傳說 Z-A》,確定於2025年在Nintendo Switch平台全球同步發售。
為了邁向人與寶可夢共存的城市而推動著都市再開發的「密阿雷市」。以這座城市為舞台,全新冒險即將揭幕。

太襄了!超火「拉蓓超能纖汁」秒消小腹 開賣全通路破紀錄!

2024.02.27

今年的飲品市場又迎來一波銷售高峰,「拉蓓超能纖汁」成為飲品界的熱門話題,在官方網站在開賣上架後的短短6天內,締造出史上最賣座的市場紀錄,成為今年最受歡迎的熱賣飲品。

韋汝直擊古曜威生日現場,買一送一爆單嚇傻!

2024.02.27

藝人韋汝,於25日特地前往古曜威所開設的「此拾此客」寵物友善餐廳應徵員工,現場湧入大量古曜威粉絲,一度讓韋汝嚇到驚呼:「我不收錢來打工,但可以上只上普通人潮的班?」,這讓古曜威直呼:「那妳先來打掃,或來上開班跟打烊班,比較不會忙!」,兩人現場趣味的互動,將於2月28日週三在韋汝YouTube頻道「我是韋汝」播出。

本周日開賣搶票!金曲歌王許富凱返鄉開唱 主辦單位上引娛樂送上「招財金箔風水船」,象徵歌王好歌聲遊進港都

2024.02.27

周日開賣搶票!金曲歌王許富凱出道邁入第13個年頭,從選秀節目激烈比賽奪冠脫穎而出,過去征戰大小演出舞台、跑遍全台各地;演藝事業更是多方發展,不僅奪下金曲獎歌王殊榮,作品橫跨綜藝、戲劇、唱片、電影領域,擁有大批師奶、長輩粉絲的追隨支持,去年底終於推出全新作品《五木大学》概念專輯,用好音樂陪伴樂迷們歡度新年。

創作歌手徐小萍首發中國風單曲〈初雪的日光〉 歌迷驚呼:聽歌就如同「欣賞一齣古裝劇」

2024.02.27

首度挑戰「現代古裝劇」曲風的創作歌手徐小萍,即將發行2024最新主打單曲〈初雪的日光〉。無論詞、曲及編曲,皆宛如一齣能夠觸動人心的戲劇,不少人聽歌之後都指歌曲讓他們很感動、聽完想哭、好適合代言仙俠傳手遊、像古裝劇主題曲、很有氣質、充滿著情境畫面⋯

降下「死亡之雨」後,又過了數十年的故事 『ENDER MAGNOLIA: Bloom in the mist』 將於 2024 年 3 月 26 日在 Steam 上開放搶先體驗!

2024.02.27

株式会社 Binary Haze Interactive(本社:東京都澀谷區東 1-26-20 東京建物東澀谷大樓 6F、公司社長 兼 CEO 小林 宏至、以下簡稱 BHI)發表預計於「ENDER MAGNOLIA:Bloom in the mist」將於 2024 年 3 月 26 日(二)於 PC 平台 Steam 上開放搶先體驗。

故事要說出來才有重量《尋找湯德章》試映會大獲好評

2024.02.27

台灣紀錄片導演黃銘正繼《灣生回家》後,攜手連楨惠導演耗時5年再推出新作《尋找湯德章》,該片將於3月15日在台上映,眾所期盼下,今(27日)終於舉辦首場試映會,二位導演與片中飾演重現版湯德章的鄭有傑導演也一起出席試映會和大家問候。奇妙的是,飾演湯德章的鄭有傑,其實與湯德章有著驚人的相似之處,出生於台南的鄭有傑,父親為日本華僑,因此從小就學習日文,日語流利自如,因為和湯德章在成長過程中,同樣都有台日身份認同上的課題,而最後也都在人生中不斷做選擇,決定以行為來定義自己,這使鄭有傑與湯德章更加貼近,也產生了極大的興趣。

藍心湄、Sandra異口同聲揭胡瓜不為人知的一面

2024.02.27

《女人我最大》今(27日)隆重邀請到人稱「金句製造機」,深受所有觀眾喜愛的「綜藝天王」胡瓜與百萬點閱網紅主持人Sandra蒞臨節目,宣傳全新益智節目《拜託ATM》。在節目中,胡瓜不僅大跳流行舞蹈,更首度公開胡瓜和主持人藍心湄40年前合作的經典劇照,豐富趣事隨著兩人回憶湧現,藍心湄竟自嘲:「我跟瓜哥有夫妻臉」引起全場大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