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29日 星期日

《聲林2》人氣選手齊聚Legacy開唱 吸引破千人嗨爆全場!

2019.12.29

ETtoday《聲林之王2聲境傳奇》人氣歌手艾文、李艾薇、吱吱、吳霏、陳央、陳忻玥、陳瑽、楊碧琪、劉學甫與盧子杰等,於12月29日在永豐Legacy Taipei舉辦「漿果派對」。演場會門票於開賣當天就秒殺售鑿,主辦方為感謝熱情粉絲支持又再加開一場,當天連唱兩場與近兩千名粉絲一同狂歡。

陳昇跨世代飆唱第26個跨年 還要繼續唱20年 總彩排獻唱名曲鼓聲若響 掀開跨年熱鬧慶典第一波熱潮

2019.12.29

  創作歌手 陳昇連莊26年舉辦跨年演唱會,締造全亞洲歌手紀錄!出道跨越30個年頭,陳昇蓄勢待發、精神飽滿為取名《逃跑的日子》的跨年演唱會進行總彩排,現場陳昇穿著自己畫作的T恤,帶領新寶島康樂隊成員阿Van熱力演唱經典名曲《鼓聲若響》與《歡聚歌》,為迎接2020新年的第一場慶祝活動揭開序幕。在彩排的舞台上,陳昇回顧30多年來的點滴,搞笑說:「30年來每次用開一場瘋狂的大型party,這樣開心的心情來準備演出,一直都沒變耶!」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