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29日 星期日

陳昇跨世代飆唱第26個跨年 還要繼續唱20年 總彩排獻唱名曲鼓聲若響 掀開跨年熱鬧慶典第一波熱潮

2019.12.29

  創作歌手 陳昇連莊26年舉辦跨年演唱會,締造全亞洲歌手紀錄!出道跨越30個年頭,陳昇蓄勢待發、精神飽滿為取名《逃跑的日子》的跨年演唱會進行總彩排,現場陳昇穿著自己畫作的T恤,帶領新寶島康樂隊成員阿Van熱力演唱經典名曲《鼓聲若響》與《歡聚歌》,為迎接2020新年的第一場慶祝活動揭開序幕。在彩排的舞台上,陳昇回顧30多年來的點滴,搞笑說:「30年來每次用開一場瘋狂的大型party,這樣開心的心情來準備演出,一直都沒變耶!」

     聊起新年新希望,陳昇幽默說:「先前跨年演唱會的主辦單位在我的記者會安排抽獎,那時抽到了火地島機票,大家都在猜我會不會去,現在我都61歲了,再不去大概以後也去不成,所以我已經訂好2020四月出發,展開睽違20年的一個人旅行!」

   陳昇自1993年舉行跨年開唱至今已26年,持續的跨年演唱已締造全亞洲歌手紀錄,他坦言舉辦跨年演出是當初始料未及的,當年不是刻意開始要在跨年演出,26年過去這已經是與粉絲間的一個聚會,沒有時間表,也沒有期限。而被問想唱到何時,陳昇笑回:「唱到掛在台上啊!連續狂歡26年,每年都無酒不唱,因為這是場與老友的聚會,沒有拘束的,雖然近年酒量有點遜,但缺這一味,就不是昇式跨年了啦!」陳昇也說:「今年發覺自己的時間越來越不夠用,這是好事,代表大叔還是活龍一尾,應該要再唱個20年啦!」

被問到開唱會不會緊張?陳昇說:「彩排前一晚睡得不太好,夫人特別叮嚀平常心,所以我一如往常的早起做早餐給夫人吃,盡量讓開唱的日子也就像平常一樣過,才能保持平常心。」而粉絲相當關注的跨年個唱曲目與亮點,陳昇則笑說:「今年開出曲目整整50首,就是想要大家盡興啦,我的跨年開唱很自在輕鬆的!我們長青組不用太矯情,原汁原味最重要,千萬別走味,這就是粉絲最期待的啦!」

聊起嘉賓,陳昇也打趣的說:「跨年一如往常,特別來賓很難預料有誰,我希望能多提攜新人一起同台,而演藝圈好友們,想來都歡迎來踢館,這兩天陰雨綿綿,也歡迎大家來躲雨取暖!」今年12/30、12/31一連兩天開唱,維持「昇式跨年」的隨性風格,自12/30第一場開始就會與大家一起跨年倒數,對陳昇而言,日期、時刻都不是重點。朝達人目標前進的陳昇阿莎力的說:「跟樂團、樂迷聚在一起,把演唱會做得更精緻就是最重要的事,像我這樣的區域性歌手,我會繼續一直在這個舞台上下去,與大家繼續迎接新的一年!」

演出日期:2019年12月30日晚間8:30開始(晚間8:00進場)
                    2019年12月31日晚間8:30開始(晚間8:00進場)
演出地點:台北國際會議中心(信義路5段1號)
製作單位:新樂園製作有限公司
主辦單位:宜辰整合行銷

(圖:宜辰整合行銷提供)
陳昇說:「跨年一如往常,特別來賓很難預料有誰,希望能多提攜新人一起同台,而演藝圈好友們,想來都歡迎來踢館,這兩天陰雨綿綿,也歡迎大家來躲雨取暖!」
聊起新年新希望,陳昇說:「2020四月出發去火地島,展開睽違20年的一個人旅行!
陳昇穿著自己畫作的T恤,帶領新寶島康樂隊成員阿Van熱力演唱經典名曲〈鼓聲若響〉與〈歡聚歌
陳昇跨年將演出50首曲目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