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29日 星期日

《聲林2》人氣選手齊聚Legacy開唱 吸引破千人嗨爆全場!

2019.12.29

ETtoday《聲林之王2聲境傳奇》人氣歌手艾文、李艾薇、吱吱、吳霏、陳央、陳忻玥、陳瑽、楊碧琪、劉學甫與盧子杰等,於12月29日在永豐Legacy Taipei舉辦「漿果派對」。演場會門票於開賣當天就秒殺售鑿,主辦方為感謝熱情粉絲支持又再加開一場,當天連唱兩場與近兩千名粉絲一同狂歡。

漿果派對以4段VCR串起比賽時候的心情跟回憶,分別為「有趣」、「友誼」、「講評難過」、「燃場」等4個主題,彷彿像是精華版的《聲林之王》,一連帶來29首節目夯曲,包含盧子杰、楊碧琪、吳霏、劉學甫等人的自創曲《14》、《偽裝》、《For Art》、《Guilty Pleasure》、《每當我想起你》,因節目又再次翻紅的歌曲《不該》、《傲嬌》、《追光者》、《盛夏光年》,還有陳央、艾文和艾薇最新發行的單曲《黑色黑色》、《Be Alright》等。

當天盧子杰除了演唱數字自創曲外,為彌補總決賽當天抱病演出的遺憾,帶來當時的比賽歌曲《Cry out》,真正釋放他的Rocker魂,炸翻全場!演唱會中更藏有彩蛋,原本以為不會出席的屁孩,突然驚喜現身,與盧子杰合唱《14》,高偉勛也以特別來賓現身漿果派對,與吱吱一起重現節目中高水準的神創作《5.a.m》。漿果派對在《聲林》10多位選手輪番接力演出下圓滿落幕,從開始就毫無冷場一路嗨到底,帶給在場粉絲一個難忘的週末。
盧子杰開場演唱
盧子杰
陳央
陳央
楊碧琪
楊碧琪
吳霏
吳霏
吳霏跳下台,粉絲HIGH翻
陳忻玥
陳忻玥
劉學甫、陳忻玥深情對唱
劉學甫
劉學甫
「麥香哥」劉學甫下舞台分送粉絲麥香飲品
吱吱
吱吱
陳瑽感動粉絲燈海應援 
陳瑽演場情歌,台下粉絲點起手機燈海
陳瑽

艾文
李艾薇
艾文、李艾薇
李艾薇、艾文
李艾薇、艾文
李艾薇
李艾薇壓軸演唱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