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27日 星期二

童年記憶全錯誤 朱俐靜卡通角色傻傻分不清 大誇展場好玩又好拍 幻想家裡有小精靈能顧家

朱俐靜開工搶先參觀「藍色小精靈 愛在17特展」
2018.02.27

藝人朱俐靜出席參觀「藍色小精靈 愛在17特展」,參觀前朱俐靜表示,對於藍色小精靈的印象是小時候看過的卡通,自己對卡通裡壞人賈不妙印象最深刻,因為她是唯一不是藍色的人,此外,藍色小精靈也讓她從小到大有一個憧憬,就是希望長大後能跟卡通裡的小美人一樣美,朱俐靜也開玩笑地詢問工作人員,現在的她是否有達到美人水準,此話一出也讓所有工作人員無言以對,而令朱俐靜印象最深刻的就是卡通裡有一個人物叫賈聰明,那時以為藍色小精靈好有趣,全部都是姓「賈」,不料工作人員馬上更正,其實卡通裡正確名稱是「小聰明」,妳的童年得到都是錯誤的資訊,讓朱俐靜聽完哭笑不得。

愛心路大使李國毅、智能障礙青年一同闖關,許下心願,邀請社會大眾來健走

李國毅以擁抱給予心路障礙青年鼓勵(圖:公關提供)
2018.02.27

  心路基金會每年服務5千多名智能障礙者,他們思考、表達、動作較遲緩,一般人認為與朋友出遊是稀鬆平常的事,但對他們來說並不容易。心路每年舉辦好天天齊步走活動,是他們認識新朋友、與老朋友郊遊的好時機;社會大眾給予微笑、行動支持,都讓他們更有自信參與社會

運動健走 打造友善環境
  心路基金會將於324第六度舉辦好天天齊步走活動,在台北、桃園、新竹、高雄,加上『離島澎湖』五地,同步舉辦健走、闖關活動;今年更加碼募集5千個微笑,與社會大眾一起,為心路大小朋友打造友善障礙者的環境。

  運動員出身的李國毅聽到心路要舉辦「健走」活動,即答應為宣傳出一份心力。他連續三年都藉著慶生會做公益,當聽到今年活動報名尚不踴躍時,他就邀請粉絲響應,也希望能有更多人報名。

周曉涵的魅力更強大! 經典思薇爾「挺美力」 給妳全方位的力、挺、美

經典-挺美力(圖:公關提供)
2018.02.27

思薇爾內衣為體貼女性朋友,分為「璀璨」、「經典」、「時尚」及「少女」四系列,透過年齡層及商品風格,展現分眾女性的自我風格與獨特魅力。

30-39歲的Smart lady浪漫、時髦、性感,「經典思薇爾」以強調舒適貼心,著重機能訴求的系列產品,來展現女性完美曲線!

余皓然常被他約喝咖啡 遭人誤會有小王?! 只因太紅?!憲哥搬新家門口掛畫慘遭檢舉

余皓然抱怨Paul是一個過度熱情的鄰居(圖:公關提供)
2018.02.27

2/28(三)中天綜合台晚間10點《小明星大跟班》播出主題「慎選厝邊有夠難,惡鄰居事件簿!」邀請藝人沈玉琳、余皓然、Paul、瑪莉亞、康茵茵、安苡愛、布蘭妮與小賴,上節目分享自身鄰居的大小事,其中Paul和沈玉琳、余皓然三人是鄰居,Paul還是住家的管理委員,余皓然卻忍不住抱怨Paul是一個過度熱情的鄰居,很常讓她不知所措,「他(Paul)很常問我要不要一起喝咖啡,卻只有他單獨帶著女兒!」讓余皓然覺得這組合很怪,Paul趕緊解釋:「是皓然姊自己說她很喜歡小孩,有時候咪咪去錄影,想說就問皓然姊要不要來聊個天。」

過年大餐不怕發胖 丁噹在World Gym運動健身Keep好身材

丁噹在World Gym運動健身(圖:公關提供)
2018.02.27

丁噹好身材 靠運動健身Keep Fit
    過年期間,免不了大吃大喝,歌手丁噹趁著年假,也回杭州老家和家人團聚。和家人許久未見,大餐一定會有,但女藝人要兼顧好身材,丁噹說「我不怕」,原因就在於,一直都有在運動健身的丁噹,知道在狂吃過後,就要多運動,甩開不忌口所產生的多餘熱量。
    而這次,丁噹她特地帶著師弟鼓鼓,一起到台北大直店訓練,在叮噹專屬教練Greene的指導下,丁噹特別經驗教學師弟鼓鼓,自己平時訓練核心肌群的幾項器材,包括TRX、美式蹲舉機、滑輪下拉等等,希望給師弟鼓鼓正確的運動概念,也讓平時運動量不多的鼓鼓,會愛上運動、培養出運動習慣。

美國牛仔最愛吃土窯焢牛頭 加龍舌蘭、香草調味 搏命演出!鬥牛撞毀半邊臉 靠塑膠支架度餘生 串燒鱷魚、炸響尾蛇 最《古怪食物》TLC帶你大開眼界

土窯焢牛頭(圖:公關提供)
2018.02.27

在世界各地旅行,最重要的不外乎品嘗在地美食,不過品嘗美食的同時,也會遇上許多古怪的驚奇食物。TLC旅遊生活頻道全新一季《古怪食物》跟著美食探險家安德魯席曼探索家鄉美國奇特又美味的食物,準備好挑戰味蕾,體驗最特別的古怪食物!美國牛仔於18.19世紀開發西部,富有冒險和吃苦耐勞精神,因此被美國人稱為「馬背上的英雄」。流傳至今,傳統的牛仔文化已快消失,不過在美國德州卻保留著最傳統的牛仔文化,不僅有高超的馬術技巧、牛仔競技賽,還有傳統牛仔最愛的美食,像是家族聚會中都要出現的巴巴可亞烤肉,料理主食竟是一整顆牛頭!是瓦奎諾牛仔最愛的主食料理,牛仔將牛頭用龍舌蘭葉與香草包覆,再放進旁邊鋪滿牧豆樹木材與滾燙石塊的土窯裡,徹夜用低溫悶烤,直到骨肉分離,焢了整整一晚的牛頭香味四溢,連安德魯都忍不住多嘗了兩口。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