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27日 星期二

童年記憶全錯誤 朱俐靜卡通角色傻傻分不清 大誇展場好玩又好拍 幻想家裡有小精靈能顧家

朱俐靜開工搶先參觀「藍色小精靈 愛在17特展」
2018.02.27

藝人朱俐靜出席參觀「藍色小精靈 愛在17特展」,參觀前朱俐靜表示,對於藍色小精靈的印象是小時候看過的卡通,自己對卡通裡壞人賈不妙印象最深刻,因為她是唯一不是藍色的人,此外,藍色小精靈也讓她從小到大有一個憧憬,就是希望長大後能跟卡通裡的小美人一樣美,朱俐靜也開玩笑地詢問工作人員,現在的她是否有達到美人水準,此話一出也讓所有工作人員無言以對,而令朱俐靜印象最深刻的就是卡通裡有一個人物叫賈聰明,那時以為藍色小精靈好有趣,全部都是姓「賈」,不料工作人員馬上更正,其實卡通裡正確名稱是「小聰明」,妳的童年得到都是錯誤的資訊,讓朱俐靜聽完哭笑不得。

近期忙於新專輯製作的朱俐靜,被許多人問到何時才能聽見新作品,朱俐靜表示,最近已開始進人新專輯拍攝期,會盡全力將新專輯趕出來,不讓歌迷們一直痴痴的等,朱俐靜也不斷抱怨好久沒有好好放假,一天24小時都不夠用了,又要創作、拍照、通告,她說真的Hold不住,也開玩笑說,希望每天回到家能有一群小精靈可以陪伴她,她出外工作不在時也可以順便顧家,今天來參觀真的很開心,非常感謝公司安排來參觀藍色小精靈,今天行程可說是忙裡偷閒,今天也算她開工後的第一個最優閒的工作,且能回味小時候的童年,真的很棒,也大誇「藍色小精靈 愛在17特展」真的好玩又好拍,如果壓力跟她一樣大的朋友們,來展場裡拍拍照真的很舒壓!!!!展覽詳細資訊請洽:寬宏售票kham.com.tw及全國萊爾富Life-ETOK便利商店。


入口巨型藍色小精靈,應映展地特色台灣,手拿珍珠奶茶

朱俐靜試圖要戳到小精靈的鼻子

這麼一大鍋辣,朱俐靜直呼連她也受不了


朱俐靜俏皮與小精靈一起牽手




朱俐靜抓起一同看展的小朋友模仿「小美人」的動作

台灣限定的產地特色水果

坐進創作工作室,朱俐靜特別交代「姊姊是為了介紹才坐進來,小朋友不可以學喔!」

朱俐靜在遊戲區體驗套圈圈

台灣限定禮物盒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