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4日 星期一

逆齡肌瓊瑤女神陳德容 抗老秘笈大公開 連眼神都依然明亮動人

2019.11.04

瓊瑤女神陳德容保養得宜,逆齡美肌翩然出席佐登妮絲「BA-5肌密抗皺活妍霜」(厚顏霜) 上市記者會,久未在台灣露面的她肌膚依然水嫩緊緻,歲月毫無在臉上留下痕跡,凍齡女神當之無愧!陳德容一向注重自我管理,除了經常補充水份、健康飲食、適度運動保持均勻體態之外,更重視皮膚保養,尤其面對拍片壓力、外景拍攝考驗,以及肌膚自然老化帶來的細紋、乾燥問題,該如何在忙碌生活中維持肌膚嫩白緊緻、晶瑩剔透、光彩亮麗,讓人想探究她無可挑剔的保養祕方,陳德容不藏私大公開!

優雅育兒躍上國際 林心如攜Nuna現身紐約時代廣場

2019.11.04

全球嬰童精品品牌Nuna於2019年10月21日至11月17日出現在世界舞台-紐約時代廣場上演一場視覺優雅饗宴,長達28天672個小時讓你領略Nuna時尚簡約育兒風格,風靡全球的嬰童品牌在戶外廣告一級戰場攜手大中華區代言人林心如嶄露優雅形象。林心如登上紐約時代廣場大螢幕,展現她如何時尚優雅應對媽媽身分,締造全球媽媽美麗的嚮往。

大膽!浮誇兄妹現場亂來! 顏永烈一杯酒就騙何美上床!

2019.11.04

「顏永烈」的佈局,從自己帶酒來錄影就知道不懷好意。

紅杉娛樂網路節目《一起上床吧》邀請到「老」字輩菜鳥Youtuber顏永烈,從幕後走到幕前,電視拍到網路,你問他最喜歡什麼時刻,他只會回答你手中有酒的那一刻。

巫建和為戲淋雨脫到剩內褲、劉冠廷荒地拖行苦練局部肌肉!

2019.11.04

榮獲本屆金馬獎11項大獎提名,導演鍾孟宏第5部作品《陽光普照》,上週五(111日)在台上映。電影溫暖動人,讓無數影視名人與觀眾落淚感動推薦,全台首周末開出350萬的票房佳績,台北位居新片第二,僅次於好萊塢動畫電影《阿達一族》《陽光普照》的超強口碑,讓票房後勢看漲。而週末鍾孟宏導演也率領「陽光三帥」巫建和、許光漢、劉冠廷周末於台北戲院分頭進行映後座談,面對滿場觀眾的提問和簽名拍照需求都來者不拒雙雙入圍本屆金馬影帝與最佳男配角的「陽光雙帥」巫建和、劉冠廷在觀眾提問中也首度分享拍片甘苦巫建和不但在滂沱大雨中脫到只剩內褲、劉冠廷更在碎石地被拖行,苦笑意外練出局部肌肉!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