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15日 星期六

「高塔三公主」莫允雯、王牧語、鄭茵聲驚喜站台簽唱會惹哭孟耿如

王牧語(左一)、鄭茵聲(左二)及莫允雯(右一)帶來薑餅屋蛋糕,給孟耿如鼓勵
2018.12.15

孟耿如推出人生第一張迷你專輯《#不可愛》,今(15日)舉行生平首場簽唱會,她開心今天風和日麗,受老天爺照顧,一反前幾天濕冷寒流,太陽公公也冒出頭參加她簽唱會,好友陳大天(小蝦)友情擔任主持人,還代替原唱者劉以豪,獻出Rap密技,和孟耿如合唱「一日限定版」《幸福離島》,看到台下擠滿滿的人潮,耿如感謝粉絲不離不棄的支持,一共演唱《我不可愛》、《如果不記得》3首歌,現場還首度公開近期將會有「消極男子x孟耿如」LINE貼圖誕生,最令人驚喜的畫面是,當閨蜜莫允雯與茵聲、王牧語現身台上,讓孟耿如不可置信地瞬間用跑百米速度衝向三人,「高塔四公主」緊緊擁抱在一起,連劇中曾現身造成高收視率的柯基狗「小美」也上台支持,讓孟耿如流下感動的淚水!

人氣爆棚 拿下「樂團新勢力」觀眾票選冠軍 妮可醬12/21 即將趁勝推出新單曲〈手分手〉

Girls Can Do Anything 妮可醬為“女孩”全新定義(圖:滾石電音提供)
2018.12.15

全創作電音女團妮可醬,全女生編制的樂團在華語樂壇己屬少見,妮可醬的音樂以電音為主軸,融合各式她們想要的曲風進而創作出專屬於妮可醬的風格,可以溫柔可以激烈,可以動感可以抒情,電音的節拍與旋律起伏一直是她們最擅長的事,繼去年推出《I Feel So GoodEP之後,妮可醬在今年先以現場演唱證實她們的實力,在剛播畢的年代「樂團新勢力」LIVE演唱會節目中,從第一集開始幾乎每集都是觀眾票選冠軍,證明她們雄厚的實力。準備好的她們也將於12/21推出最有態度的電音新單曲〈手分手〉,標榜即使是女孩,仍然自有主張,要為自己下定義;創作能量充沛的她們也等不及要跟歌迷們見面了,12/29晚上在Roxy Vibe妮可醬將有一場『醬醬醬醬 尾牙趴』,希望在第一時間和歌迷分享新作品,一起共度2018年末的歡樂時刻。

「OPEN!遊行大使」Lulu(黃路梓茵)找OPEN小將當專業伴舞

Lulu(黃路梓茵)擔任「OPEN!遊行大使」,與OPEN小將合體唱跳
2018.12.15

全台最盛大的氣球遊行「OPEN!大氣球遊行」,1215日將於高雄時代大道熱鬧登場!活動邁入第13屆,以「OPEN! THE WORLD」為主題,總計邀來超過1500位表演團隊,並請來人氣歌手Lulu(黃路梓茵)擔任「OPEN!遊行大使」,與OPEN小將合體唱跳。近來主持邀約滿檔的她,演出下台後大喊終於圓夢,心情非常激動,「今天台下每個小朋友卯足力氣跟我揮手,做各種姿勢讓我看見,超級感動!」也提到自己完全無知覺,已站在移動舞台上超過一個多小時,今天的圓夢工作,讓她直呼一定會把今天在台上的感動,永遠藏在心裡。

男主外女主內 Lulu、阿達聯手主持有內幕?

阿達在街頭訪問明星煌
2018.12.15

中天綜合台36頻道將於明(16)日起,每週日晚間9點播出全新益智綜藝節目《燃燒吧!大腦君》,節目結合棚內益智問答及外景街頭實測,由Lulu和阿達主持,首集任務就是在茫茫人海中找出精英份子組成一支地表最強的大腦軍團。為了找尋大腦軍團,Lulu作勢打給導演李安和藝人黃曉明,請他們協助出外景,「安哥你在好萊塢太忙了啊?沒關係,那你下一部戲有需要我的話我都有空喔!」、「曉明哥!喔你在跟Baby吃飯啊?」各種裝熟橋段,笑果不斷。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