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15日 星期六

男主外女主內 Lulu、阿達聯手主持有內幕?

阿達在街頭訪問明星煌
2018.12.15

中天綜合台36頻道將於明(16)日起,每週日晚間9點播出全新益智綜藝節目《燃燒吧!大腦君》,節目結合棚內益智問答及外景街頭實測,由Lulu和阿達主持,首集任務就是在茫茫人海中找出精英份子組成一支地表最強的大腦軍團。為了找尋大腦軍團,Lulu作勢打給導演李安和藝人黃曉明,請他們協助出外景,「安哥你在好萊塢太忙了啊?沒關係,那你下一部戲有需要我的話我都有空喔!」、「曉明哥!喔你在跟Baby吃飯啊?」各種裝熟橋段,笑果不斷。

    Lulu秉持著「男主外、女主內」的原則坐鎮棚內,她自爆手機裡有很多男人的電話,希望從中找到信得過的男人來幫她完成任務,順利組成大腦軍團。Lulu在節目中上演獨角戲, 作勢打給最近也是話題人物之一的黃曉明,還自稱是對方的遠房親戚,但費用太高讓Lulu忍痛回覆:「我們再去籌錢,等籌到多一點再請你帶你老婆一起來唷!」再打給林宥嘉卻以要坐月子為由婉拒,Lulu自己演完還說:「不對啊!要坐月子也是他太太怎麼會是他自己本人勒?」然後是蕭敬騰也說要主持其他節目因此無法幫忙,讓走投無路瀕臨崩潰的Lulu使出大絕招,拜託她心中的外景男神阿達,接下這項艱鉅的任務。

    接獲任務的阿達馬上鎖定第一學府台大找尋目標,同時在其他校園舉辦試鏡大會,就是要集結最優秀的人選組成大腦軍團。果然外景男神出馬不是蓋的,最具話題性的大腦軍團正式亮相,除了高學歷、高顏值外,還網羅各方奇人異士。大腦軍團成員包含台大電機系小鮮肉連潔琳,不但擁有人人稱羨的高學歷,還有模特兒的身材,更是台大籃球校隊的成員。頂著台大中文系光環,曾是《大學生了沒》班底,現為新銳暢銷作家的明星煌,也被找到大腦軍團,明星煌表示自己為了寫作的夢想放棄加入韓國男團,讓阿達氣得跳腳直喊:「你這囂張的娃娃魚!」還有女團TUD的團長Kadi除了擁有甜美可愛的外表,也是高雄醫學大學心理系的高材生,在阿達的熱烈邀請下加入大腦軍團,但要求他先進行心理測驗,阿達急著先打預防針:「先說喔!不可以是什麼撩哥的喔!」Lulu、阿達和實力堅強的大腦軍團在節目上會擦出什麼精彩的火花呢?敬請鎖定每周日晚間9點,中天綜合台36頻道《燃燒吧!大腦君》。

(圖:公關提供)
阿達在台大巧遇連潔琳
Lulu打電話找人出外景
阿達邀請Kadi加入大腦軍團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