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9月20日 星期日

綠生活音樂節最後一天 「含金量超高」大咖陣容齊力嗨唱! 近百組綠色創意市集、在地美食 一起共好愛生活,就是綠生活

2020.09.20

今年疫情對世界造成前所未有的劇變,在解封之餘,大家重新開啟新型態安全生活模式,越來越多人也開始思考,如何與環境和諧共好。由新北市文化局主辦的「綠生活音樂節」於昨(19)日起一連兩天在新北大都會公園熱鬧登場,首日現場湧入超過萬人擠爆現場,表演歌手使出渾身解數盡情演出享受,今(20)日展開第2天演出,由老王樂隊、ØZI、艾怡良 Ft. BCW、Leo王、雷光夏及動力火車齊力嗨唱,卡司可說是含金量超高!現場亦匯聚近百組綠色創意市集、在地美食,期盼對環境更友善就從你我生活中著手,天天都是綠生活和土地共好,預計入場人數將再創記錄。

佐登異業合作開醫美 首家落腳彰化員林 一站式安心服務 品牌信賴迎來會員專屬美

2020.09.20

深耕女性按摩SPA、美容保養32年的佐登妮絲(佐登-KY,4190),籌備多年在台灣異業合作所開設的第一家醫美診所佐登微爾健康管理醫美診所,於今日(09/20)在彰化縣員林市隆重開幕,彰化縣政府工策會副總幹事陳穎青、員林市長游振雄皆出席剪綵;員林佐登微爾自09/04試營運起,預約滿檔至月底,顯示不分地區及族群對於醫美需求大增,而客人在追求美的過程中,選擇值得信賴的集團式經營將遠比低價促銷來的更具吸引力。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