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28日 星期四

邱逸峰三人行不行摸黑走位襲胸海芬痛到慘叫 阿喜怕舞台急凍噩夢連連靠亮哲神救援



2019.02.28

李國修的經典舞台劇三人行不行》,2019再度加場演出,即將移師民雄板橋澎湖竹北等地演出,主要演員亮哲阿喜、邱逸峰上17直播節目趣你的娛樂》擔任嘉賓,主持人海芬也是同劇女主角之一,積極加入一起為《三人行不行》加演場宣傳催票。

《滾滾紅塵》雙影后飆戲 張曼玉嫉妒林青霞太美 連奪金馬影后、女配 「閨密」張曼玉演技超催淚!

22019.02.28

由湯臣影業出品、徐楓監製,金獎名導嚴浩執導、傳奇作家三毛生涯唯一編劇作品,集結金獎影帝后林青霞、秦漢、張曼玉領銜主演的華語影壇愛情經典《滾滾紅塵》,即將於38日推出數位修復版重返大銀幕。電影中除了「一秦一林」的刻骨愛情被五、六年級生封為「必看愛情神片」之外,金馬兩大影后林青霞和張曼玉同台飆戲,動人的「閨密情」也成了影迷公認最催淚的一幕。而張曼玉繼《三個女人的故事》拿下首座金馬獎影后後,隔年再度以《滾滾紅塵》勇奪金馬獎「最佳女配角」,和當屆影后林青霞雙雙奪獎,鮮少演出配角的張曼玉坦言:「演員以挑戲為主,是不是主角並不重要。」用演技證明實力,不論任何角色都能駕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