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28日 星期四

邱逸峰三人行不行摸黑走位襲胸海芬痛到慘叫 阿喜怕舞台急凍噩夢連連靠亮哲神救援



2019.02.28

李國修的經典舞台劇三人行不行》,2019再度加場演出,即將移師民雄板橋澎湖竹北等地演出,主要演員亮哲阿喜、邱逸峰上17直播節目趣你的娛樂》擔任嘉賓,主持人海芬也是同劇女主角之一,積極加入一起為《三人行不行》加演場宣傳催票。

李國修老師紀念作品三人行不行2019加演場由黃嘉千、朱德剛、杜詩梅、亮哲、海芬、阿喜、邱逸峰、林東緒、黃浩詠等陣容輪流出演,阿喜上節目宣傳三人行不行》賣力豁出去,一出場就吸睛,黑T恤外穿著自己穿過的紅色胸罩,尺寸證明確實很有料來和事業線傲人的海芬PK,阿喜還當場把原汁原味的胸罩脫下當加碼獎品讓觀眾抽選。

4人中小春邱逸峰是最資深《三人行不行》演員,他從20025月開始參與演出演了164場,海芬透露小春有一些秘密,到底怎樣可以讓他瞬間達到上台前的高潮?小春說:「我有個習慣,習慣上台前我會吃藥,有次吃了B群之後吃蜆精,人蔘錠,又有人給我超強薑黃,吃了五六種藥,還喝了3Red Bull,結果上台不到3分鐘,頭頂的世界開始繞,像是喝醉在醺的開始旋轉,然後你的聲音跟現場我要講的東西腦袋頻率是接不到的」當天阿喜和亮哲現場也看出他有異樣通常我們知道在第二場之後一定會爆汗,可是他上台3分鐘內就爆汗,一定有問題,趕快問他你怎麼了」小春說那之後我只要上台,他們都會警告不要再吃囉!

黃鴻升好奇阿喜上台前會做什麼準備,阿喜笑答我上台前都盡量讓自己能多ㄎㄧㄤ就多ㄎㄧㄤ」黃鴻升笑說她平常就已經很ㄎㄧㄤ了啊,阿喜:「因為我前一天幾乎都是睡不著,開演之前從排練開始,我每天晚上都做噩夢,因為我們除了台詞要記,走位要記,上場之後還有一些臨場反應,我很緊張常常會卡住,亮哲和小春這兩位都是來救我場的」海芬虧說「她在還沒演出前她會做噩夢,她在上場演完之後,換跟她同劇的演員回家會做噩夢,有幾場我在台下幫忙側拍,結果拍完回去就做噩夢,因為她的台詞我太熟了,會很想幫她提詞」阿喜曾在台上停頓5秒,而且渾然不覺自己正在停下來,她說這種時候我最害怕遇到林東緒,他就是會上場就甩我一巴掌那種,他會說你是不是不知道下一句的台詞?我滿怕他的,我有次突然忘詞,一不小心跳出角色,用我本人的身份跟他道歉說對不起!」

海芬坦言自己在《三人行不行》演員中是年紀最大的小師妹,她特別謝謝小春,給了她很多在舞台劇上的鼓勵,話鋒一轉接著又說但他也侵犯了我!舞台劇演員最辛苦就是視力要很好,即使燈光很黑的狀態下,要迅速找到自己的位置,有次燈一關要換場,我都不知道邱逸峰在舞台劇已經打混了將近快四十年,他可以隨便襲擊初登場的女演員,他直接不知道是哪隻手抓到我的胸」邱逸峰連忙解釋摸黑移動換場手往前方探路是為了安全,若以手垂下的姿勢走,很容易互相撞到臉受傷,那次小春摸黑換位的手誤觸海芬胸部,力道意外大的像肘擊,痛得海芬慘叫一聲。

應黃鴻升要求,四人首度在節目現場演一段,海芬和阿喜輪流飾演同一角色,演出逗趣連連又充滿各自演技特色,看得黃鴻升直呼厲害!」海芬問阿喜最喜歡《三人行不行》中哪個段落,阿喜說我最喜歡最後有個目擊者的段落,大家要快速換角色,雖然很緊張刺激,但我個人還滿投入的,她一講旁邊3人都一臉很有意見,亮哲說她你還敢講?」海芬解釋,原來目擊者的段落是台上3人一人分飾3個不同角色身份,呈現出9位目擊者的故事,亮哲說她女生的角色就負責一個18歲的女孩小梅一個酒家女、一個外省人太太,我們是用道具來區分角色,外省劉太太是有副紅色的眼鏡,酒家女是有條圍巾,小梅是有頂帽子,有一次呢,通常我們換角色就是圍巾丟下換帽子或是帽子拿下來戴眼鏡,她一次三樣都在身上,你要我怎麼演啦!?」阿喜自己回想起這個錯誤不好意思笑說我原本要把圍巾放下戴上帽子,但我在要把圍巾放下那刻就戴上帽子了,結果圍巾被帽子夾住,我往後台戴上眼鏡走出來,想說亮哲怎麼都一直不講第一句台詞」亮哲無奈說我在遠方看著她,想說妳哪位啊?該怎麼辦啊?」幸好亮哲迅速應變,走到阿喜身邊拿下圍巾說米雪,你不要一直纏著劉太太!」不讓觀眾查覺異樣,解除了阿喜的危機。

遊戲環節「角色行不行」抽題目考驗3人和2位主持人的角色扮演詮釋能力,當海芬和亮哲、邱逸峰準備演出讓黃鴻升和阿喜猜時,海芬要他們先轉身別偷看:「你們倆在新加坡不是有曖昧嗎,你們倆自己先在旁邊玩一玩」黃鴻升趁機說:「我們在新加坡,基本上所有親熱戲,我都沒有抱到她本人,因為她前面穿那麼厚,我永遠抱的都是假的她,根本沒碰到她真實的身體,但我們是有吻戲啦!」說著兩人回想起吻戲,阿喜笑說:「那也是滿奇妙的,真的很難吻得到,距離很遠的吻戲」一旁三人拍手拱「親一下」要他們重現合作電影《超磅名模》中的吻戲,黃鴻升說:「已經下戲這麼久了,如果真的要親的話,我當然也是沒問題」阿喜則搖手說:「不要,先不要,我上妝要四小時有點久。」

(圖:趣你的娛樂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