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3月6日 星期一

王家梁即使快睡著,也要跳起來幫老婆擦妊娠油!許維恩:「多抱抱,是維繫感情的秘訣。」

2023.03.06

在《媽媽寶寶》拍攝封面的的現場,攝影師的燈光已經調整好了,但編輯看著眼前的Love birds,卻還不想喊開拍……
因為此時,許維恩正躺在王家梁的大腿上,王家梁的手輕撫著許維恩的四個多月的孕肚。兩人輕聲地聊天,四周都是粉紅泡泡,甜蜜笑意洋溢在眼角。那畫面太美,讓人不忍打擾。

台北戲院演唱會唱罷 Francis Tsai法蘭再推MV 〈My Choice言不由衷〉冬夜山中營火還是冷爆

2023.03.06

二月份在台北信義A9威秀影城TITAN廳舉辦「Time’s Up」演唱會的Francis Tsai法蘭日前推出了專輯第三首主打〈My Choice 言不由衷〉MV( https://youtu.be/20l_-FMgY_c ),許多粉絲對於在巨幕映襯下的輕爵士演唱會仍念念不忘,不少人都到她的粉專表示「戲院演唱會實在太特別、太好聽、太好看了。」紛紛敲碗要她再辦一場,她笑道:「很開心大家喜歡,對於能夠作為在威秀TITAN廳第一場售票演唱會的歌手感到非常的榮幸。」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