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13日 星期三

陶晶瑩瘋狂了 「Crazy Momoment瘋陶秀」6月登場 既不是演唱會又不是脫口秀 瘋陶秀重新定義「說的跟唱的一樣好聽」

2024.03.13

身兼歌手、主持、作家、Youtuber,堪稱跨界全能天后 陶晶瑩要再次挑戰自己的極限,今天(3/13)在記者會上正式宣告將在6月29日(六)於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辦「Crazy Momoment瘋陶秀」,門票將在3月23日星期六中午12:00於拓元售票系統開賣,「Crazy Momoment瘋陶秀」不是傳統形式的演唱會,那瘋陶秀是什麼呢?陶晶瑩笑說常常有酸民虧她:說的比唱的好聽,她轉念一想,那為什麼不把說跟唱結合成一場瘋狂的秀呢?「現在這個世界越來越逼人瘋狂,那就讓我們一起在這場瘋陶秀上好好發洩、瘋狂的紓壓一下!」

拿下金音獎後,民謠女聲邱淑蟬宣布 4/4 小島巡迴慢慢唱回家

2024.03.13

2023年發行首張客語創作專輯後旋即獲得第十四屆金音創作獎「最佳民謠單曲獎」殊榮的客語新聲邱淑蟬,去年專輯《繭的形狀》發行後,於今首度宣布 4/4 起將接連舉辦 10 場個人售票巡迴「邱淑蟬慢慢唱的小島巡迴」,將以不插電的形式唱進書店及各地特色空間,包含高雄、嘉義、臺中、桃園、新竹、臺北、花蓮、臺東、屏東,最後再回到旗山,唱進大城也傳入小巷。

梁志民、郎祖筠兩大劇團龍頭聚首 談劇場經營「相愛還是相殺?」

2024.03.13

果陀劇場創辦人暨藝術總監梁志民導演日前(10日)受到誠品書店的邀請,在松菸誠品舉辦「劇團永續相談所」講座,破天荒邀來春河劇團的團長朗祖筠同台,台灣劇場兩大重量級人物難得同台,相識多年的兩人一碰面就話匣子停不下來,除了互相爆料大學時期的趣聞外,也分享了各自創團時的心得和心路歷程,講座的主題是「台灣劇場的永續經營-相愛相殺還是相依為命?」梁志民導演感慨地說,表面上大家雖然有時候是競爭關係,但私底下其實都是互相幫忙義不容辭的,「大家共同的目標都是為了台灣的劇場市場好,這樣才能走得長遠。」

超高效殺神!動物界的終極殺戮機器大揭密 一咬致命X 完美偽裝X以小搏大X致命誘殺 必殺絕技持續進化中

2024.03.13

驚蟄過後天氣回暖,萬物蟄伏一個冬天之後在春季全面復甦,然而此時蓄勢待發的可不只是勃勃生機,食物鏈各個階層的動物們也將發揮久未施展的殺手本能,以各種獨特且致命的獵捕絕技為自己搏得一線生存。這些天生殺手們的生存區域遍布陸海空、有的擅長用毒液等生化武器以逸待勞,有的則以無堅不摧的獠牙利齒直接廝殺,更不乏以群體智慧團結合作、謀得共生共好的集體作戰方案。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