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12日 星期一

Jolin蔡依林二度代言家扶基金會《無窮世代》籲民眾加入「補位大隊」

2019.08.12

弱勢兒少難有或無法運用妥善的學習資源,除影響適性發展,亦限制生涯規劃,致脫貧機會渺茫。家扶基金會推動《無窮世代計晝》,十分關注弱勢兒少教育與成長的Jolin蔡依林,再度擔任代言人並與愛心企業呼籲關注弱勢兒少困境,邀請社會大眾及時補位,幫助弱勢兒少填補學習「空缺」!

阿公也來力挺 廣仲幽默笑說「不好意思讓阿公熬夜聽演唱會」

2019.08.12

盧廣仲出道11周年「大人中」演唱會繼台北小巨蛋大後,也成功站上高雄巨蛋舉辦「返鄉場」,以南部囡仔身分回到故鄉熱唱,吸引一名小隊員熱烈支持,全尖叫盧廣仲也唱台歌曲,送給專屬南台的小隊員,他「因高雄有特情感,所以些歌只留」暖心又撩粉的舉動,展他真的一面。跟家人感情仲,全家大小共出36人力挺支持,其中錄製VCR的阿公,也特坐在觀眾席,全程子演唱,仲幽默笑「平常阿公大概7多就睡了,來聽演唱等於他熬夜,真是歹

量子娛樂全新藝人曝光!「飛行女聲」賴珮如加入!

2019.08.12

「量子娛樂」FB粉專日前釋出一張,只露出手拿麥克風,其他部分塗黑的照片,請粉絲們透過線索猜測哪位聲林之王的某位選手加入量子娛樂,預告即將簽進新歌手。粉絲們依照提示,紛紛猜測「Gail的翻譯」、「阿火老師」、「五月天瑪莎」,網紅黃小愛也搞笑地貼上自己的照片說「很明顯啊」。多數粉絲篤定的說是賴珮如,而量子娛樂今日也正式宣佈聲林之王的歌手「飛行女聲」賴珮如加入量子大家庭,成為旗下藝人。

Supper Moment 機靈應變 為求炒熱氣氛 大打親切溫馨路線 成功抓住長輩聽覺與視覺

2019.08.12

香港樂團Supper Moment成軍13年,更曾站上香港紅磡體育館舉行三場演唱會,他們近日發行首張國語專輯《無盡》,並接受POP RadioWhat's up Music》主持人俊菖專訪,談到再度重溫樂壇新人的感覺?主唱Sunny直說「我覺得滿爽的」!

氣勢絕佳!日本最大型音樂祭指定演出!萬人演唱會瞬間秒殺完售!

2019.08.12

由大森元貴(主唱吉他)若井滉斗(吉他)山中綾華(鼓手)藤澤涼架(鍵盤)野清宗(貝斯)所組成的日本新生代樂團Mrs. GREEN APPLE2015年主流唱片出道以來,就深受各方矚目,成為備受期待的樂團。他們的樂風不僅侷限於搖滾不只風格多元更融入許多新鮮音樂元素及聲響流暢的旋律再加上Mrs. GREEN APPLE以貼近年輕人角度創作歌詞,唱出許多這個世代的心聲。也因此讓他們在短時間內Live House唱進萬人音樂祭Hall Tour場場秒殺後,今年更要於日本展開他們首次的Arena體育場級巡迴演唱會。

郁方初戰《台視17Q》證實台下比在台上厲害

2019.08.12

17直播與台視的即時互動益智直播節目《台視17Q》,811日晚間八點live播出,本集邀請到多組陣容堅強隊伍來挑戰,「人生勝利隊」郁方與馬力歐攜手組隊搶獎金,「高顏值搭檔隊」高顏值人夫李易搭配人氣直播主米妮,「醫界天菜隊」中西醫領域天菜級醫師陳峙嘉和劉芷伊,「美聲麻吉隊」陳零九、邱鋒澤和張愛愛,還有「運動甜心隊」LamiGirls4位陽光女孩倪暄、巫苡萱、陸筱晴、bau’u都信心十足答題搶獎金。

《在黑暗中說的鬼故事》票房嚇出紅盤 奪台美新片票房雙冠王! 5天全台票房飆近2000萬 美國首週末票房吸金6.5億台幣

2019.08.12

 《水底情深》奧斯卡大導吉勒摩戴托羅監製、《驗屍官》鬼才導演安德烈艾弗道夫執導,改編自全球暢銷恐怖小說的《在黑暗中說的鬼故事》上週於美國、台灣上映雙開紅盤,在台灣上映短短5天嚇出全台近2000萬票房佳績,美國上映首週末票房飆到6.5億台幣(2080萬美金),奪下台、美新片票房冠軍!電影《在黑暗中說的鬼故事》將原著中著名的鬼怪1:1真實還原引起影迷熱烈迴響,許多影迷表示:「被嚇到從此遠離稻田。」、「有同場觀眾嚇到椅子狂震秒變4D BOX!」、「朋友被電影嚇到狂抓我的手抓到瘀青。」此外,也有許多觀眾幽默表示:「王世堅第二部厲作變身恐怖稻草人!」、「蒼白女怎麼有呆萌感XD」甚至還有網友笑稱:「蒼白女應該是《星際大戰》賈霸和《神隱少女》無臉男-御白樣的親戚吧!」爆笑惡搞的話題讓電影魅力持續延燒!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