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12日 星期一

郁方初戰《台視17Q》證實台下比在台上厲害

2019.08.12

17直播與台視的即時互動益智直播節目《台視17Q》,811日晚間八點live播出,本集邀請到多組陣容堅強隊伍來挑戰,「人生勝利隊」郁方與馬力歐攜手組隊搶獎金,「高顏值搭檔隊」高顏值人夫李易搭配人氣直播主米妮,「醫界天菜隊」中西醫領域天菜級醫師陳峙嘉和劉芷伊,「美聲麻吉隊」陳零九、邱鋒澤和張愛愛,還有「運動甜心隊」LamiGirls4位陽光女孩倪暄、巫苡萱、陸筱晴、bau’u都信心十足答題搶獎金。

郁方首次挑戰《台視17Q》,積極宣傳最近推出的半自傳新書我的人生我來柔:郁方的幸福進行曲,決戰60秒快問快答對上李易,以7:3的懸殊比數完勝上回來差點抱得10萬元獎金的李易,進入獎金挑戰賽後,隊友馬力歐先輕鬆答對2題,接著郁方上場,被問陽光照射以後的棉被有種特殊味道,請問這個味道是來自下列哪一種?答案選項:棉花本身氣味、紫外線照射之品後產生的臭氧味、濕氣蒸發後的味道、塵蹣烤焦的屍體味郁方立刻自信作答連求救都不用,結果竟然答錯,讓兩人在第3題小學關就止步,馬力歐懊惱說她剛剛說她前面去參加一個益智節目,她都答對,但那是在台下都答對!

接下來幾組來賓上場,一再證實郁方確實在台下比在台上答題厲害,李易答題正在苦惱二選一時,謝震武徵詢台下其他來賓意見,馬力歐直推郁方「你可以講啊,你每次在台下講得都是對的ㄋㄟ」郁方果然說出正確答案,謝震武驚奇說「郁方在台下真的比在台上好誒」一題問到「成語如火如荼的荼是指什麼?」全場來賓只有郁方正確選擇「白色的花」還能分析出原因,到美女牙醫劉芷伊被問到「請問女生化妝時,如果要遮掉臉上暗沈的膚色,運用色彩學原理,應該使用哪色的遮瑕膏?答案選項:藍色、綠色、橘色、紫色」劉醫師選橘色,其他來賓大多也選橘色或綠色,唯獨郁方「我覺得是紫色,紫色會讓皮膚變白皙」謝震武宣布解答認真說「我告訴你,以後郁方只要不在台上,她說的你們都要聽!紫色,標準答案!」眾人感嘆郁方厲害,謝震武「這當然要問郁方啊,因為她坐在下面」郁方笑說「所以下次來,我就坐在這裡回答你好了!」

創作才子陳零九和17星聲代張愛愛剛攜手創作推出告白情歌《2099,邀陳零九狼人殺遊戲網友公認的搞笑CP搭擋邱鋒澤一起挑戰搶獎金,張愛愛決戰60秒力剋LamiGirls隊長巫苡萱,為隊伍贏得獎金挑戰賽資格,前面兩關派出陳零九、邱鋒澤先應戰,沒想到遊戲厲害的兩人都各用了一次求救機會驚險過關,輪到張愛愛上場嘆氣說「我現在感覺就像是妙麗,她總是對哈利和榮恩感到生氣,我現在感覺就是這樣,他們兩剛在前面喊求救,我就在後面一直跺腳」陳零九和邱鋒澤滿足大家想看狼人殺搞笑CP,應線上觀眾要求現場合唱《天黑請閉眼》默契十足,隊伍最後成績未達自訂的7題標準,立刻接受承諾的懲罰,陳零九當場一把公主抱的是邱鋒澤而不是張愛愛。

(圖:台視17Q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