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12日 星期一

氣勢絕佳!日本最大型音樂祭指定演出!萬人演唱會瞬間秒殺完售!

2019.08.12

由大森元貴(主唱吉他)若井滉斗(吉他)山中綾華(鼓手)藤澤涼架(鍵盤)野清宗(貝斯)所組成的日本新生代樂團Mrs. GREEN APPLE2015年主流唱片出道以來,就深受各方矚目,成為備受期待的樂團。他們的樂風不僅侷限於搖滾不只風格多元更融入許多新鮮音樂元素及聲響流暢的旋律再加上Mrs. GREEN APPLE以貼近年輕人角度創作歌詞,唱出許多這個世代的心聲。也因此讓他們在短時間內Live House唱進萬人音樂祭Hall Tour場場秒殺後,今年更要於日本展開他們首次的Arena體育場級巡迴演唱會。

展開Arena體育場巡演前他們受邀參與日本指標性音樂祭之一ROCK IN JAPAN FESTIVAL於最大的舞台上演出。在舞台上第一手搶先公佈了即將於119日首次來台舉辦專場演唱會《Mrs. ONEMAN LIVE in TAIWAN》的消息興奮之情溢於言表。今年三月才剛來過台灣參加過大港開唱的他們表示:「三月來台灣的時候就感受到台灣歌迷滿滿的熱情讓我們印象深刻也很想再回到這裡舉辦屬於我們Mrs. GREEN APPLE的專場演出如今這個心願就快要實現非常的開心也期待到時候除了會帶來新歌之外團員們也正在構想台灣場演出要如何呈現帶給歌迷怎麼樣的驚喜。」

Mrs. GREEN APPLE無論在專輯或現場演出中,呈現出只屬於他們五個人才能創作出最舒暢的音色。在曾經推出過的作品中,有搖滾和現今流行的EDM曲風,但勇於嘗試不受限挑戰超越搖滾樂團的藩籬。在Mrs. GREEN APPLE的歌曲中也能聽見充滿百老匯音樂劇般的華麗風格讓人相當驚喜,開拓了Big Band Sound的新境地,在音樂中傳遞專屬Mrs. GREEN APPLE的世界觀。
  
最受注目" 尚青系 " 日本新生代搖滾樂團 Mrs. GREEN APPLE即將於119日於THE WALL公館舉辦首次台灣專場演唱會「Mrs. ONEMAN LIVE in TAIWAN~」。團員們也表示了期待之意:「Mrs. GREEN APPLE的首場海外個唱可以在台灣舉辦真的很開心。想和台灣的大家一起創造一個美好的空間。希望可以和你們一起同樂!」喜歡JPOP和日系搖滾的樂迷決不能錯過具多彩音色、多元音樂力的日本新生代搖滾樂團 Mrs. GREEN APPLE的演唱會現場,相信在Mrs. GREEN APPLE的演出中,一定能從充滿暢快感的音樂裡獲得共感和能量!




【Mrs. GREEN APPLE 首次台灣演唱會「Mrs. ONEMAN LIVE ~in TAIWAN~」情報】

・Title:「Mrs. ONEMAN LIVE ~in TAIWAN~」
・演出日:201

9年11月9日(六)
觀眾入場18:30/開演19:00
・會場:THE WALL公館
・票種/票價:All Standing(含稅、附入場號碼)
預售:台幣1,800元
現場票:台幣2,000元
※3歳以上須購票入場

・售票日:2019年8月17日(六)10:00
・售票系統_KKTIX:

(圖:公關提供)
(宣傳照)Mrs. GREEN APPLE-1
(音樂祭)Mrs. GREEN APPLE(圖:/ROCK IN JAPAN FESTIVAL 2019)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