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12日 星期一

量子娛樂全新藝人曝光!「飛行女聲」賴珮如加入!

2019.08.12

「量子娛樂」FB粉專日前釋出一張,只露出手拿麥克風,其他部分塗黑的照片,請粉絲們透過線索猜測哪位聲林之王的某位選手加入量子娛樂,預告即將簽進新歌手。粉絲們依照提示,紛紛猜測「Gail的翻譯」、「阿火老師」、「五月天瑪莎」,網紅黃小愛也搞笑地貼上自己的照片說「很明顯啊」。多數粉絲篤定的說是賴珮如,而量子娛樂今日也正式宣佈聲林之王的歌手「飛行女聲」賴珮如加入量子大家庭,成為旗下藝人。

出身空服員的賴珮如,去年時由於參加「聲林之王」一砲而紅,溫暖的嗓音讓蕭敬騰、林宥嘉讚「很會說故事的聲音」、「啞掉也很好聽」,歌唱實力備受肯定,比賽中與李千那合唱「不曾回來過」在網路上更創下三百多萬點擊率,感動無數網友,近期也參與了「何日君再來」音樂劇的演出,未來也將到,對於加入量子娛樂,賴珮如說,「希望能多方涉略發展,拼湊出更完整的自己,給自己不同的挑戰、創造不同的回憶。

量子娛樂旗下有聲林之王Gail蓋兒、鄭可強、嘪瑋鵬、林怡廷、凡雨禾、許維芳,如今再加入賴珮如,陣容十分堅強,任何合作與工作邀約請洽量子娛樂粉絲團。

(圖:量子娛樂提供)
賴珮如
賴珮如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