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8日 星期三

雙寶媽Janet謝怡芬產後挺家扶 育兒情緒管理方法全分享

2021.04.28

為提升社會對兒虐議題的重視度,近期剛成為雙寶媽的Janet謝怡芬,產後便參與家扶基金會和GRANDI格帝集團聯手推動的「#NoMoreSorry」記者會,呼籲大眾以行動表示對兒童保護的支持。此次除了Janet謝怡芬,也邀請海裕芬、胡宇威、夏于喬、持修、Lulu黃路梓茵、GEmma吳映潔、方志友,參與募款口罩的創作,透過繪畫表達對於兒虐事件的感受,一同響應此次「#NoMoreSorry」主題,阻止兒虐事件,讓微笑童年重現。

昆凌:愛,是很自然、從內心發出來的東西。

2021.04.28

2021年,昆凌將滿28歲,記得第一次見到她,是在2012年演出電視偶像劇《愛上巧克力》,這是昆凌入行演藝圈首次出演的第一部戲,儘管出場戲份不多,但仍全力以赴表現,在怯生生的害羞中,隱隱磨練演技,初試啼聲地讓人看見她美麗皮囊底下的不同面貌。

頭號偶像Faye暖心合唱糕餅千金鄭怡琳激動尖叫:此生無憾了~

17人氣歌唱LIVER鄭怡琳(右)興奮與自己頭號偶像Faye詹雯婷合影。
2021.04.28

17LIVE歌唱比賽圓夢計畫《夢想Sing樂園》,期望能發掘更多擁有魅力美聲的優秀歌壇新血一齊加入這個實現夢想的舞台,爭取量身打造專屬單曲及MV獎勵機會!賽事來到大小賽道已歷經一輪淘汰進入8強淘汰賽,專業評審也迎來新一批厲害陣容,固定評審團由爆發系歌手卓義峯老師、知名音樂製作人兼創作歌手劉偉德老師及億曏音樂工作室總監任中強小任老師擔任之外,飛行導師請到曾以《Lydia》這首歌紅遍大街小巷的高音唱將女歌手Faye詹雯婷首次上直播歌唱比賽節目,引來多位參賽LIVER洩露狂熱小歌迷身份,Faye難得和直播觀眾即時互動,反應可愛又大方獻聲示範講評,引起觀眾刷屏狂拱:快來直播吧!

復刻浪潮來襲 與金秀賢攜手重返過去美好年代

2021.04.28

MIDO瑞士美度表今年初宣布與韓國知名演員金秀賢攜手合作,身為MIDO美度表亞洲區品牌代言人的金秀賢,不隨波逐流是金秀賢一直以來的品味堅持,從擔任MIDO美度表亞洲代言人後,對於品牌歷史與源自於建築的設計靈感,如同在演藝生涯上以精湛演技詮釋許多讓人印象深刻的角色,令人深深著迷。此次形象照的拍攝中,背景的火紅落日餘暉與金秀賢腕上的Ocean Star海洋之星復刻腕錶形成視覺上的鮮明對比,展現難得一見的性感男神知性迷人氣息。而近期金秀賢更在今年韓國百想藝術大賞以《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入圍最優秀男演員獎,再度掀起網路一陣熱議,將與宋仲基力拼視帝寶座!

「超完美音痴」廚藝了得,「可以啊…」龔俊暖回女生確定不用下廚,未來交給他即可!

2021.04.28

橫掃各大收視與人氣榜單,並拿下豆瓣8.6分超高好評,春季最紅的爆款劇就是古裝大戲「山河令」!該劇由龔俊與張哲瀚兩大男神攜手,闡述鬼谷谷主溫客行(龔俊飾)和天窗首領周子舒(張哲瀚飾)相知相伴行走江湖,且彼此互信互助的情義故事,播出後讓粉絲全面淪陷,尤其龔俊飾演的溫客行,更是登上「新浪娛樂電視勢力榜」最火冠軍殊榮(計分以話題量、主創社會影響力、閱讀量、短視頻播放量加總,共計14,389,746,610),可見詮釋該角之成功!趁工作之餘,龔俊接受LiTV線上影視專訪,當下得知原來自己在台灣也有大批粉絲,立刻興奮說:「真的嗎?非常開心大家喜歡,感謝各位支持!」。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