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8日 星期三

復刻浪潮來襲 與金秀賢攜手重返過去美好年代

2021.04.28

MIDO瑞士美度表今年初宣布與韓國知名演員金秀賢攜手合作,身為MIDO美度表亞洲區品牌代言人的金秀賢,不隨波逐流是金秀賢一直以來的品味堅持,從擔任MIDO美度表亞洲代言人後,對於品牌歷史與源自於建築的設計靈感,如同在演藝生涯上以精湛演技詮釋許多讓人印象深刻的角色,令人深深著迷。此次形象照的拍攝中,背景的火紅落日餘暉與金秀賢腕上的Ocean Star海洋之星復刻腕錶形成視覺上的鮮明對比,展現難得一見的性感男神知性迷人氣息。而近期金秀賢更在今年韓國百想藝術大賞以《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入圍最優秀男演員獎,再度掀起網路一陣熱議,將與宋仲基力拼視帝寶座!

此次MIDO美度表推出的全新Ocean Star海洋之星復刻腕錶,重現60年代時期MIDO美度表的復古經典風格,身為喜愛復古設計腕錶的一員,金秀賢於全新的MIDO美度表廣告影片中大展個人魅力,完美詮釋全新Ocean Star海洋之星復刻腕錶, 與潛水錶愛好者一同馳騁大海。

MIDO美度表自1930年代起因防水技術上的革新與突破獲得 「防水腕錶之王」的稱號,並透過現代科技展現錶款功能,全新錶款以盒式藍寶石水晶玻璃鏡面與復古卡其綠的設計,向MIDO美度表在航海領域與腕錶防水技術上的卓越貢獻致敬。熱愛海上運動的金秀賢展現獨特魅力與全新海洋之星系列擦出新的火花,相信在復古浪潮的席捲下,將吸引更多潛水愛好者。

Ocean Star海洋之星復刻腕錶 : 向復古精神致敬
MIDO美度表全新Ocean Star海洋之星復刻腕錶在設計上重現了1960年代潛水錶的傳奇精神,盒式藍寶石水晶玻璃鏡面與運動感兼具的特殊卡其綠織物錶帶搭配兩側白色縫線,使經典復古風格完美重現於腕間。同時透過此Ocean Star海洋之星系列錶款鼓勵敢於探索海洋,並勇往直前、不畏艱難的精神。MIDO瑞士美度表全新海洋之星復刻腕錶直徑40.5mm,不鏽鋼卡其綠單向旋轉錶圈展現細膩質感與光芒,充分展現潛水血統與探索精神。為確保水下或夜間各種環境下皆可輕鬆辨識時間,錶圈、刻度及指針上皆採用Super-LumiNova®白色夜光塗層處理。鑽石切割的時針與分針,秒針則以象徵MIDO代表色的橘色亮漆塗層處理, 帶來強烈的視覺衝擊。背蓋為霧面浮雕處理的海洋之星系列專屬標誌-海星圖紋做裝飾,呼應海洋的設計底蘊。搭載美度 Caliber 80全自動機械機芯,提供高達80小時動力儲存,防水深度200米。

專為馳騁大海而生,MIDO美度表全新Ocean Star海洋之星復刻腕錶,延續60年代潛水腕錶的經典設計,搭配現代感的時髦卡其綠配色,成就當代經典傳奇。MIDO美度表致力於將瑞士精湛製錶工藝與藝術設計完美融合,如同金秀賢在藝術表演領域上對於卓越表現的追求,與MIDO美度表的品牌信念相吻合。

(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