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6月27日 星期二

樂天女孩攻韓 李多慧地陪請吃燒肉

2023.06.27

樂天女孩連續兩年受亞洲最大鑑定球員卡公司BRG之邀,前往LOTTE GIANTS釜山社稷球場擔任表演嘉賓。此行由副隊長曲曲領軍吉祥物猿氣小子、李多慧、陳伊、筠熹及卉妮前往。

Women’s Health【戶外衝一波】封面人物 瑞瑪席丹 衝浪教會我用力活著、無數次被擊垮再站起來,這就是人生!

2023.06.27

天還沒全亮就開車出門,到達目的地後換上防磨衣、扛起衝浪板,踩著熱燙燙的沙子朝大海的方向邁步,心中有股豁然開朗的感覺油然而生...這應該是許多衝浪愛好者的日常。

GQ潮流文化祭重磅回歸 炸出話題能量 街頭潮流之神 窪塚洋介 睽違6年 再度來台

2023.06.27

GQ潮流文化祭以其獨特風格、創新和對永續消費的實踐,引領台灣潮流文化不斷向前演進,今年隆重推出第二屆,更宣布日本人氣演員和潮流ICON窪塚洋介將來台出席本屆盛會,為台灣帶來重磅驚喜。窪塚洋介以其獨特的風格和叛逆不羈的個性聞名,此次特別為GQ潮流文化祭站台,增添亮點和時尚光彩;令人驚喜的是,窪塚洋介這次還將帶領家人一起出席活動,為台灣的潮流愛好者帶來一場難以忘懷的潮流饗宴。

城市面臨停擺危機!腳踏車、死鹿、保齡球,是誰塞住下水道? 潛水裝x重機具x高科技電子設備 前進地底深處 排除未知的巨大威脅

2023.06.27

隨著氣候變遷與極端氣候的出現,面對即將來臨的颱風季,台灣排水系統正面臨更大的挑戰。公共排水渠的清淤疏濬與機動修繕是維持城市運作的重要工作之一,由潛水員、重機具技師、現場技師、水利工程技師等專業人員組成的團隊,必須深入遍布地底的管道中排除各種障礙、處理種種難以預見的損壞,才能讓城市順利運作,否則隨時可能面臨因嚴重堵塞而動彈不得的危機,甚至影響居住衛生安全。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