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3月29日 星期二

隋棠如何安心重返演員生活!Chicco成高規育兒唯一首選 擔任前輩傳授7年育兒經驗,選對「神隊友」獨自一打三也沒問題

2022.03.29

連續7年擔任歐洲第一大幸福品牌Chicco代言人的隋棠,今(29)日出席Chicco線上直播活動,身為Chicco最稱職代言人的隋棠,在7年的育兒之路中,對於孩子的照顧表示仍有自己不能妥協的堅持!那就是對於行車移動時孩子的安全,絕對不能輕忽,隋棠認為,孩子到了一定的年紀開始好動,長途車程經常坐不住,但安全至上,仍需將孩子牢牢地繫在汽車安全座椅中,相較平時放心孩子奔跑在大自然中的態度,談到安全,隋棠認真地回應,選擇自己最信任的Chicco,陪伴養育三寶的生活,一直都是讓人最放心的選擇。

凱渥名模邱馨慧新代言應片曝光! 唯美身影出現北捷運站

2022.03.29

凱渥名模邱馨慧Jill,為台灣第一位集滿國際4大時裝周的模特兒,今年有幸受「台北市政府產業發展局」邀請,當任2022年「竹子湖休閒農業發展協會」年度代言人。粉絲們發現,唯美的形象影片在各捷運站月台電視皆可見。經紀公司透露,影片預計播放到4/25,喜愛她的粉絲們近期可以多留意。

品冠籌備5/28「不如我們今天見」巡演台北場 驚喜推新歌《在偶然與想像中押韻》

2022.03.29

品冠最近除了積極籌備5月28日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辦的「不如我們今天見」巡迴演唱會台北場之外,同時也忙著製作新專輯,這次特別找來「房東的貓」合作新歌《在偶然與想像中押韻》。

百萬YouTuber蔡阿嘎出席星醫美學活動 看牙醫「像逛百貨公司」 大兒子補蛀牙都沒哭嚇壞嘎嫂二伯

蔡阿嘎今日與嘎嫂二伯一起出席星醫美學再生醫學實驗室揭牌儀式_2(由左至右:百萬YouTuber蔡阿嘎、台灣色彩與影像股份有限公司創辦人 邵治安、星醫美學股份有限公司執行長 林信一、星醫美學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長 洪子琄、美商中經合集團董事長 劉宇環)
2022.03.29

星醫美學股份有限公司旗下品牌星醫美學院-台北旗艦店於今日舉辦開幕活動及再生醫學實驗室的揭牌儀式,百萬YouTuber蔡阿嘎與老婆嘎嫂二伯也一同出席參與,日前2人才帶著兒子們到星醫美學策略聯盟的星采牙醫診所檢查牙齒,嘎嫂二伯表示,原本擔心小朋友會害怕、抗拒,尤其過去大兒子很怕看醫生,到醫院看到穿白袍的醫生或護士,警戒心都會特別高,但來到這之後,感覺就很像來到「百貨公司」,大兒子不僅全程都沒哭,還讓醫生將蛀牙的地方給補好,就連「大魔王」小兒子也在醫師的溫柔引導下順利完成看牙,讓嘎嫂二伯直呼不可思議。

《李岳Fun4夜》3/31迎張文綺聊台中鹹酥雞店開幕進度

2022.03.29

男星李岳在17LIVE人氣訪談節目《李岳Fun4夜》,邀來「全明星運動會」第3季季中賽獲得MVP肯定的徐謀俊直播連線對談,李岳關切擔心徐謀俊手指骨折後遺症,幫粉絲問出許多徐謀俊心裡話,還拱徐謀俊說出理想型、常合作女星素顏模樣等,意外發現陳敬宣超厲害零脫妝,徐謀俊合作過3、4次竟沒見過她素顏。本週3月31日晚間十點《李岳Fun4夜》,將邀請「鹹酥雞女神」女星張文綺在剛入厝的新家連線直播,節目連結: https://17.live/zh-Hant/profile/r/14967980。

《Ready-Made Object》美麗佳人x周世雄 聯名跨界藝術展 7位跨領域藝術家x 7件充滿想像的創作

活動合照(由左至右:林旻漢、倪灝、葉忠宜、周世雄、林宜賢、曾令理、陳劭彥)
2022.03.29

《Marie Claire》與當代藝術家周世雄跨界合作,以「Ready-made」為主題概念,攜手推出《Ready-Made Object》聯名跨界藝術展,傳遞「設計即生活、生活是藝術」的新美學觀點。此次展覽由知名當代藝術家周世雄擔任策展人,邀請七位不同領域的創作者在同一場域,以5000元的有限預算各自尋找素材、創作出獨一無二的藝術品!

熟成牛排的極致饗宴「米塔炙燒牛排專門店」 新竹首店進駐遠東百貨竹北Sky City

2022.03.29

【米塔集團 竹北第二家】

餐飲事業的魔術師『米塔集團』創立30年,旗下擁有15大品牌,跨足義式料理、屋台料理、日式鍋物、日式料理、休閒茶館、咖啡餐館、手感烘焙、黑糖飲品等,在國內超過100間直營門市,持續朝著多元品牌目標發展。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