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3月29日 星期二

凱渥名模邱馨慧新代言應片曝光! 唯美身影出現北捷運站

2022.03.29

凱渥名模邱馨慧Jill,為台灣第一位集滿國際4大時裝周的模特兒,今年有幸受「台北市政府產業發展局」邀請,當任2022年「竹子湖休閒農業發展協會」年度代言人。粉絲們發現,唯美的形象影片在各捷運站月台電視皆可見。經紀公司透露,影片預計播放到4/25,喜愛她的粉絲們近期可以多留意。 
邱馨慧Jill,當年隻身到海外闖蕩,跑遍國際大大小小的時尚秀,更交出亮眼成績單,成為台灣第一位集滿4大時裝周的模特兒。近年,她將自己過去在國際上的時尚經驗結合對「美」獨特的見解,創作在花藝的作品上,並考取多張花藝師證照,開啟一條時尚與花藝的新結合。這次,台北市政府產業發展局看準她身上的特點,透過影片記錄「她」與「竹子湖海芋季」的故事。  邱馨慧表示,非常難得有這樣的機會,因為自身非常喜歡花,很榮幸能當任一個愛花的推廣者。也鼓勵大家能多多到外走走,增加生活的情調。記得當初單位來邀請時說:「模特兒像海芋的高冷。」馨慧則開玩笑回應,自己的內心像炙熱的玫瑰。回想起當初拍攝,也是自身第一次深入親眼見證海芋季,一踏進去彷彿置身仙境,至今仍忘不了那個美景。

凱渥名模邱馨慧2022年「竹子湖休閒農業發展協會」年度代言人
凱渥名模邱馨慧2022年「竹子湖休閒農業發展協會」年度代言人

 走過陰雨綿綿的冬季,已迎來竹子湖海芋季,邀請大家一同前往。影片相關連結於「竹子湖休閒農業發展協會」粉絲頁社群與YouTube,近期邱馨慧Jill的身影也將出現在三創的大型戶外電視牆,粉絲們可以把握時間捕捉她的身影。

(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