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10日 星期一

侯佩岑身穿MICHAEL Michael Kors 螢光黃文字印刷裙裝 潮感十足

2019.06.10

有別以往的甜美風格,侯佩岑日前換上MMK夏季系列充滿活力動感的霓虹黃文字裙裝,條紋上衣搭配源自報紙印刷圖騰為靈感的裙裝,充滿街頭潮流感的穿搭時髦又隨性。手提Whitney彩虹系列鍊帶包並搭配黑靴,在率性黑色主調中穿出夏日繽紛魅力。





Whitney鍊帶包:
MICHAEL Michael Kors經典包款之一的Whitney鍊帶包,以簡潔俐落的線條輪廓,透過菱角形狀翻蓋設計讓包款正面巧妙成為M字型,將對設計師Michael別具意義的字母體現在包款上,光滑觸感的硬挺牛皮革材質和金屬鍊帶鎖釦加以點綴,今年夏天更推出彩虹色系款,在經典的黑白包款上輔以彩虹色線條點綴,讓Whitney鍊帶包更添時髦與獨特,為摩登女性打造最佳搭配選擇。


Whitney黑色彩虹鍊包

金曲歌王入圍柯智棠 Legacy台中搖滾開唱秀鐵漢柔情

2019.06.10

2016年憑首張專輯〈你不真的想流浪〉雙料入圍金曲獎最佳國語男歌手、最佳新人獎後,創作才子柯智棠以第二張專輯〈吟遊〉再獲評審肯定,角逐第30屆最佳國語男歌手。創作能量與現場演出實力深厚的柯智棠,在金曲獎倒數前夕,昨晚(6/9)於Legacy台中舉辦【鐵漢柔情】系列的專場演出,接連演唱〈找到我〉、〈無關拯救的事〉、〈遠走〉開場,深具穿透力的滄桑嗓音瞬間征服全場觀眾。

《近看林奕華舞台映畫》 王耀慶當「奕華體」翻譯機笑翻全場 鄭元暢想篡位《華麗》董事長 被虧:「過10年還是只能演菜鳥!」

2019.06.10

非常林奕華28週年紀念、香港舞台劇鬼才導演林奕華在台舉辦《近看林奕華-非常林奕華舞台映畫》影展,將他過去分別與三位金獎影后張艾嘉、劉若英和李心潔合作的經典舞台劇《華麗上班族之生活與生存》、《紅娘的異想世界之在西廂》及《命運建築師之遠大前程》搬上大銀幕,讓觀眾近距離欣賞張艾嘉、劉若英、李心潔、鄭元暢、王耀慶和楊祐寧的演出魅力,票券更幾乎場場售罄。

遇見建築大師隈研吾五大作品的森林小鎮―高知縣檮原町

2019.06.10

《雲之上藝廊》於2010年完工,連接雲之上飯店本館及雲之上溫泉,設計概念為融入檮原町杉林小鎮,並運用日本木建築支撐屋頂的「斗拱」工法,將木塊重重堆疊而成。

檮原町綜合廳舍
《檮原町綜合廳舍》為隈研吾2006年在檮原町完成的第二作,乍看下不像是區公所的華麗外觀,完全使用町產杉木,屋頂導入太陽能發電板,館內還設置富有在地文化的茶堂迎接到來的旅人。
檮原町綜合廳舍
檮原小鎮風景
檮原座
小鎮驛站檮原
《小鎮驛站檮原》和雲之上藝廊同年完工,一樓為物產館,二樓以上則是雲之上飯店別館,外觀使用茅葺亦有自然散熱功能,一樓物產館內的柱子則使用完整杉木原木,彷彿置身森林。
雲之上圖書館
《雲之上圖書館》為2018年完工的最新作,外觀不改融入周邊環境的中心概念,內觀則大量使用町產杉,天花板交錯的木條彷彿進入森林般,是在地居民及學童們休憩及閱讀的場所。
雲之上飯店本館
若你欣賞隈研吾的建築,請務必造訪「檮原町」,不僅一次欣賞到5座出自大師之手的木造建築,還可以吸收森林芬多精獲得滿滿能量!從高知市區和愛媛縣松山市區開車前來約1.5小時,大眾運輸亦可抵達「檮原町」。檮原町綜合廳舍、小鎮驛站檮原及雲之上圖書館位於檮原鎮內,互相均可徒步抵達,廳舍開放觀光客入內參觀,門前設有團體大型巴士停車場。雲之上飯店本館及雲之上藝廊則位於距離鎮內3公里,開車約5分處。前往愛媛途中亦可順遊內子町老街、大洲城、臥龍山莊等景點。

詳細請搜尋高知縣觀光協會官網「四國高知魅力一網打盡遊日本必備- VISIT KOCHI JAPA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