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27日 星期五

古曜威陪伴粉絲走出憂鬱, 揪女神們,線上教學居家運動抗病毒!

2020.03.27

因疫情蔓延,造成全世界各地人心惶惶,世界各地都勸導民眾少出門、勤洗手、戴口罩,一同齊心對抗病毒!許多學校也因疫情影響紛紛停課,改成了線上教學,斜槓人生邁入第二個月的暖男歌手【KU古曜威】,近日邀請了女神好友們【拐拐、斯亞、馨亞、木星(這群人)、布丁】,以及健身教練出身的演員【Adam林冠宇】,一同參與拍攝居家運動抗病毒Vlog,希望透過線上的運動教學,讓窩在家中的民眾們,也能跟著一起做運動,強健自我的體魄,齊心對抗病毒!此Vlog將於3/28()晚間20:00準時首播!

樂壇「皮卡丘」熬17年嘗到紅的滋味 《太陽》原唱邱振哲喊話五月天 夢想合唱「憨人」

2020.03.27

YouTube累積點擊突破千萬次的抖音神曲《太陽》,因為選秀節目爆紅,原唱邱振哲蟄伏17年,從單打獨鬥的街頭藝人,成為擁有自己團隊的全能音樂人,他到POP Radio藉著主持人toto《幕前幕後偷偷看》的節目公開cue五月天,「希望有一天能一起合唱憨人」更表示這是他17年來堅持做音樂的理由之一!

經典片對決!電影館《鬼店》、《陰間大法師》四月重返大銀幕 此生必看的經典電影 ,「雙重經典」系列讓影迷大飽眼福

2020.03.27

高雄市電影館今(3/27)公布全新企劃「雙重經典(Double Classic)」,將於四月份正式上映。本次特別精選史丹利庫柏力克的《鬼店》(The Shining,以及提姆波頓的《陰間大法師》(Beetlejuice兩部經典大師之作,讓影迷大呼過癮。

《FINAL FANTASY BRAVE EXVIUS》X《鋼之鍊金術師 BROTHERHOOD》 聯合活動震撼登場!

2020.03.27

今 (2020/3/27) SQUARE ENIX® 正式宣佈,全球熱賣的超人氣手遊 -FINAL FANTASY® BRAVE EXVIUS®國際版,與最暢銷的日本漫畫系列作《鋼之鍊金術師 BROTHERHOOD》的聯合活動正式展開!

米塔集團對抗疫情逆勢拓點 進駐風城首店 大河屋新竹首店-巨城店 屋臺料理全新登場!

2020.03.27

【米塔精神 深耕餐飲】    
『米塔集團』--餐飲事業的魔術師,擁有近30年的餐飲直營店經驗,旗下擁有九大品牌—洋城義大利餐廳、米塔義式廚房、洋朵義式廚坊、米塔手感烘焙、集客人間茶館、千荷田日式涮涮鍋、米塔黑糖、川師傅等。第十大品牌『大河屋』孕育10年,掌握餐飲市場瞬息萬變的契機,結合日式居酒屋和屋臺料理精神,創造新型態日式料理新選擇。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