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1月16日 星期二

首度合作 陳博正竟喊:有威脅感!稱讚富凱親和力中有高貴感,氣質不一樣!

2024.01.16

金曲歌王許富凱《五木大学》概念專輯發片後橫掃各大數位台語榜單 ,最新主打〈運將的後照鏡〉由金曲歌王陳建瑋作曲、MC JJ作詞而成,作詞人以葡萄牙作家薩拉馬戈《投票記》為創作靈感,其分享觀點:「每多擁有一個觀看人生的視角,便多擁有一個不同的靈魂。計程車司機因為後照鏡的獨特視角,得以窺見人類靈魂深處的悲歡,以及自己在反芻了這種種一切之後,內心所獲得的樂趣與平靜。」MV由金獎導演黃中平執導掌鏡、金曲歌王許富凱攜手雙金實力派演員阿西陳博正,共同演繹相遇計程車上的短暫緣分,MV於15日晚上8點在官方YouTube正式上線!

顧家男神鳳小岳揭示家庭與事業「完美生活」與「完美舒適」的秘訣

2024.01.16

忙於準備冬季巡演的混血男神鳳小岳,今(16)日出席日本普利司通輪胎旗下的頂級SUV輪胎ALENZA LX100日本海外首場盛大的新品發佈會,分享第一手於一般道路與高速公路的乘駕體驗。還未學會開車前都是父親主導家中汽車換胎需求,身為父親後,小岳首重輪胎安全性和舒適,此次試駕時直接坐上駕駛座體驗ALENZA LX100在不同路面的感受,驚呼ALENZA LX100不管是自駕或是乘座者,都非常的安靜與舒適,對於輪胎不管是駕駛在平面道路或是山路都有全新的乘駕感受,直言未來購入心目中的休旅車後,會直接選用ALENZA LX100輪胎。

南半球宅錄男孩grentperez 3/5 攜澳洲暖陽抵台The Wall開唱

2024.01.16

獨立音樂超新星面孔不斷更新,網路上屢屢見到靠著社群媒體爆紅的傳奇故事。而剛滿21歲的澳洲菲裔音樂才子grentperez,無疑就是這Gen Z新浪潮裡面的最佳代表人物!從Youtube翻唱發跡,後推出原創音樂,他以一曲《Cherry Wine》紅遍全球的grentperez,是近兩年爆紅速度最快的超級新星,作品被NPR Music、MTV、KCRW等媒體推薦,現場演出更是好評不斷,被Rolling Stone選入「紐西蘭Live演出推薦」,挾著全球好評,grentperez終於將在3/5首度來台開唱!

夢想家邀彰化、臺中地檢署推職籃法治教育講座 反賭反毒等四大面向切入傳授法律常識

2024.01.16

為正視法治教育的重要性,福爾摩沙夢想家與彰化柏力力兩球團今(16)共同邀請彰化、臺中地檢署至夢想家臺中主場洲際迷你蛋舉辦「職籃法治教育」講座,彰化地檢署襄閱主任檢察官吳宇軒、主任檢察官高如應及臺中地檢署檢察官黃彥凱皆特別前來,兩球團隊職員也皆安排出席,希望透過課程以及實例分享,讓大家得以更加了解法治概念,攜手建立更健全的職業籃球環境。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