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6月29日 星期一

婚前爆肉照流出!丫頭為拍婚紗狂鏟9K 接代言穿兩截式泳裝 辣秀蠻腰大長腿 性感濕身 老公直呼:太正了

2020.06.29

之前狂曬婚紗照、大秀性感纖細身形的藝人丫頭(詹子晴),近日在粉專公佈恐怖爆肉照,照片中的她腰上三層肉掉出褲頭外,肉手臂加上粗壯大腿和現在模樣差很大,讓粉絲驚呼不可能!丫頭得意表示:「不要懷疑,這真的是我!現在到了32歲代謝變差,再加上創業開手搖飲、酒吧餐廳,常常要試菜到凌晨23點,不知不覺飆到人生巔峰54.5KG!」丫頭坦言近期靠著「三階段甩油法」打擊卡路里,終於成功減下來了,之前不敢嘗試的兩截式泳裝現在可以自信地穿上,還突破尺度露出性感S型腰身與超直大長腿,丫頭得意笑說:「現在我老公時不時會稱讚我比黑澀會時期漂亮,甚至還偷偷跟著我一起調整飲食甩油,而且自從找對方法成功甩油後,我的衣服全部從M號變成XS號,就算生日連吃14個蛋糕都不怕反彈,超幸福!

#你好PUMA 最強男友 許光漢 正式加入 PUMA 品牌大使之列

2020.06.29

全球知名運動領導品牌 PUMA 2019 年底重磅宣布流行天后 Jolin 蔡依林正式入主 PUMA 女力大使行列,今再度釋出超威大禮,對外宣布最強男友許光漢正式加入 PUMA 品牌大使陣容,於官方釋出的視覺影片中許光漢用充滿磁性的聲音道出:「你好,PUMA」,宣告與 PUMA 的合作正式展開。而首波由許光漢擔綱領軍的明星商品 PUMA UltraRide 專業跑鞋更是大有來頭,堪稱 PUMA 2020 年競逐跑鞋市場的秘密武器 PUMA UltraRide 擁有超輕羽量級鞋身,減去多餘結構,採取特殊鏤空減重設計,高透氣網布鞋面搭配極輕量 PROFOAM LITE 超回彈中底科技,鞋底配置高效能 PROPLATE 動力推進區,將機能與外型設計完美升級,超輕盈、更帶勁,為夏日無重力起跑鳴起勝利號角。

張與辰大讚王子韓文處女唱詮釋到位

2020.06.29

大馬創作才子張與辰唱作俱佳,近期固定在自己的YouTube頻道「張與辰 Vic Teo」分享自己的翻唱歌曲,其中韓語歌曲翻唱獲得很不錯的迴響,這次他和王子邱勝翊一起合作翻唱了夯劇「梨泰院Class」、「德魯納酒店」、「愛的迫降」電視原聲帶,張與辰把3首歌重新編曲成一首4分多鐘組曲。這是王子首次演唱韓文歌,既興奮又緊張,張與辰誇獎王子「錄音前做很多準備,只需稍微調整一點咬字,他在演唱歌曲時情緒轉折詮釋得很好。」兩人錄音不到2小時就順利完成,過程氣氛歡樂融洽,這首歌曲已於627日公開上傳,作為給歌迷的禮物。

黃子佼蜜月泡湯飛不出去 「疫」想天開 遊竹縣超愛現 受聘新竹縣旅遊大使 搶先體驗中台灣好玩卡~新竹縣限定版

2020.06.29

受新冠肺炎波及,各界影響不小,「三金主持人」黃子佼不只婚禮喊卡,帶太太出國蜜月也無限延後,不過「疫」轉念,讓他們四處挖掘台灣在地景點,蜜月遍地開花。今年二月與四月份時,小倆口便兩度造訪了新竹縣,未事先安排的行程,反而讓愛冒險的兩人大感驚喜,包括路邊的獨立書店、古董店、客家美食,再到峨眉鄉隨意挑選的民宿餐廳享受湖景美食,還過橋踏青,並品嘗在地當季特色:椪柑果汁、橘餅;更大讚內灣老街的傳統美味,像是知名的野薑花粽,及菜包、擂茶、黑糖糕等在地小吃,不只種類多元、價格親民,更重要的是各個店家口味都有超高水平,佼哥直呼來新竹縣根本不用做功課,隨便吃都不怕踩雷,只怕你吃不下!巴不得有三個胃。他說:「走在路上,還遇到縣民關切與安慰婚禮延期的新聞,太溫暖了!」

力麗觀光明池水劇場:雲海間的療癒之音 優人神鼓《聽海之心》一場與大自然合一的祈福儀式

2020.06.29

力麗觀光連鎖飯店集團(以下簡稱力麗觀光)將於2020/7/17(五)-7/19(日)在力麗馬告生態園區「明池水劇場」重現優人神鼓經典劇目《聽海之心》。力麗觀光董事長蔡宗易與優人神鼓創辦人暨藝術總監劉若瑀老師,有感於疫情影響全球,人心紛擾甚鉅,並在台灣疫情減緩之際配合政府指令活動解封後,將優人神鼓經典劇目《聽海之心》再次登上海拔一千多公尺的明池水劇場,以「藝術、生命、教育」為主軸,是「一場與大自然合一的祈福儀式」演出,邀請您親臨感受一場療癒身心靈、撼動感官的體驗,相關演出資訊,請至兩廳院售票系統查詢、購票。(相關訊息連結https://reurl.cc/yZNK3q)

App Store、Google Play™平台應用程式 《偶像大師 百萬人演唱會!劇場時光》 上市一週年紀念! 「每天免費10連抽轉蛋宣傳活動」以及 【期間限定】活動開跑!

2020.06.29

萬代南夢宮娛樂股份有限公司宣布,App StoreGoogle Play™平台應用程式《偶像大師 百萬人演唱會! 劇場時光》(以下簡稱劇場時光)已於2020629開始在遊戲內舉辦諸多活動,包含「每天免費10連抽轉蛋宣傳活動」、【期間限定】活動,以及提升SSR卡片出現機率的「百萬祭典」等豐富內容。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