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27日 星期三

潮流女神張景嵐亮麗現身 TOYOTA Corolla ALTIS上市記者會! 氣勢非凡完美演繹女神與神車 氣勢滂礡之迷人神采!


2019.03.27

新戲正在火熱上映的潮流女神張景嵐,今日出席擔任TOYOTA的活動嘉賓,現場以潮流女神之姿,完美演繹TOYOTA All New COROLLA ALTIS的迷人流線時尚大器的風采。張景嵐此次出席這場活動,主因竟然是因為她的一則IG大哭新聞?!由於TOYOTA全新大改款ALTIS籌備上市時,無意間看到張景嵐PO大哭影片在IG的新聞,品牌受到景嵐跟愛車間動人情誼的啟發,為此特地邀請張景嵐以活動嘉賓及車主身份現身說法,真情吐露她與她的愛車間動人的情誼,同時現場以女神之姿搭配迷人的全新大改款ALTIS,完美演繹出女神搭配神車的耀眼風采。

梁文音在917包廂連聲oh my god停不了 見到這張合照秒噴淚

2019.03.27

梁文音來到POP Radio《音樂咬耳朵》節目,距離上一次到哲緯的《917包廂》,已相隔六年!推出翻唱EP#2019還在聽》,哲緯當然也送上禮物祝福,怎知梁文音一打開,除了連聲「Oh my god」外,立馬落淚呼喊要衛生紙,還情緒激動差點無法繼續節目!

蔡淑臻6字回應感情狀態 被逼問「還在一起嗎」這樣回 林葉亭轉職成功當60家店面闆娘 每月付千萬薪水給百名員工


2019.03.27

中天綜合台36頻道《麻辣天后傳》明(3/28)晚間11點播出主題「當明星好難!我不幹了!明星們轉職後的吃苦人生!」邀請林葉亭、蔡淑臻、張可昀、張心傑、卓君澤分享轉職人生。蔡淑臻上節目暢談從模特兒轉職演員的心得,不過她一登場,立刻被主持人利菁逼問感情狀態,她淡淡地說:「人生嘛,就這樣。」一旁的助理主持人李懿追問:「還在一起嗎?」蔡淑臻笑罵:「妳問就不一樣!」作勢要勒住李懿模子,逗得現場笑翻。

陳國華夫婦忘情高歌 Ivy竟說陳國華喜新厭舊?


2019.03.27

亞洲旅遊台《嗨!LET'S GO 3》來到了日本百大紅葉觀賞聖地「永源寺」,望著滿佈楓紅的景色,不僅讓人讚嘆不已,美到連陳國華夫婦都忘情高唱著「楓紅層層」。而這裡的香火也非常鼎盛,因為在求子及安產方面都非常靈驗,所以很多香客也不辭千里前來參拜,寺廟內有很多小菩薩的石像,每個手上拿的東西都不同,還看到可愛的米奇、米妮、熊本熊石像,兩人爭相拍照,陳國華一臉寵溺的說:「哇!這你女兒會愛死!」而在拍攝現場,兩人走到了「手水舍」也舀起水來「淨身」了一番,Ivy還開玩笑的說:「你身體哪裡不好?心臟,這是洗心的,喜新厭舊!」隨即被陳國華糾正:「洗心革面啦!」而淨完身後Ivy也舀了一瓢水給攝影師說:「來!你也來喜新厭舊一下。」模樣非常淘氣。

王大文被台東銀河星空感動走出低潮 意外收穫練出一身肌肉 梁文音唱出初戀新味道再傷初戀男友一次

2019.03.27

海芬和黃鴻升攜手主持17直播節目趣你的娛樂一年多,情同姐弟默契十足,26日節目開始黃鴻升突然變髮頂著小平頭現身,海芬難掩詫異問他:你幹嘛啊?怎麼了啦?你說有話好好講!」黃鴻升笑著解答:「你是說我剪頭髮嗎?這是我新專輯的造型啊」海芬原以為他發生什麼事,這才鬆一口氣,黃鴻升說一直很想改變髮型,加上專輯要發了,就想要有個新的不一樣的感覺,並透露新專輯名稱《Plan B(B計畫)》,覺得長髮留過了大家不喜歡,粉絲跑一半,中間值的長度留很久了感覺沒什麼特色,《Plan B》就是一個新的感覺,比較有種音樂人的感覺

老虎在上個世紀驟降 95%?2022 年有望讓全球野生老虎數量翻倍! 最後的守護者!即使臉被利爪劃破 也誓死扭轉老虎的命運

2019.03.27

曾經是世界上最受崇敬的生物之一的老虎,在全球棲地受到破壞、非法盜獵的人們想獲取皮毛和牙齒的生存威脅下,在上個世紀數量驟降 95%、瀕臨絕種危機…。2022 年有望讓全球野生老虎數量翻倍!《老虎大地》於 2019 日舞影展美國紀錄片競賽中首映,講述半個世紀前一位年輕的森林警察集結保育人士及政府的力量,致力拯救在印度叢林中即將因大量盜獵而滅絕的老虎,而如今,這份熱血傳承到俄羅斯地區的西伯利亞虎的最後守護者上,冒著無數風險誓死拯救瀕臨絕種的老虎,就算是在一次的例行疫苗接種時被母虎攻擊,導致顏面神經被劃破,臉和頭骨有多處瘀傷及全身都有穿刺傷的攻擊事件,這些老虎守護者仍然憑藉意志力和決心要扭轉老虎的命運。此紀錄片由奧斯卡得獎製作人羅斯·考夫曼 (Ross Kauffman) 執導,並由奧斯卡得主費舍·斯蒂文斯 (Fisher Stevens) 擔任製作人,訴說人類與世界上最受崇敬的生物之一的故事。Discovery 頻道紀錄片《老虎大地》於 3/31 (日) 晚間 8 點首播,看兩位用最寫實的拍攝手法呈現野生老虎棲息地的 保育行動! 

Discovery 執行長 David Zaslav 表示:「Discovery LOGO 的地球,象徵地球保護的使命深植在 Discovery 的 DNA 內,我們有責任並很榮幸能夠保護這些老虎的家,透過 C.A.T.計畫和與 WWF 的合作,期望能在 2022 年前讓全球野生老虎數量翻倍。我們很驕傲能夠履行我們的承諾,保護世界上這個瀕臨絕種的指標性生物,絕不會眼睜睜看著這些雄偉的老虎從世界上消失。」美國 WWF 資深副主席 Ginette Hemley 也提到:「老虎數量在上個世紀約驟降了 95%,不過在政府的領導以及無數保育人士的努力下,亞洲的野生老虎數量開始回升,接下來的十年將對此指標性物種至關重要,而有了 Discovery 的大力支持,我們得以擴大野生老虎的保護規模,像是「俄羅斯比金國家公園」等重點棲息地。」 

除了拍攝紀錄片《老虎大地》外,Discovery 與美國世界自然基金會 (WWF-US) 宣布將一同合作 C.A.T.計劃的第二階段募款活動,C.A.T.計劃於 2016 年啟動,所募款到的資金將全力資助印度和不丹境內的保護區。此次,計畫目標為協助保護紀錄片《老虎大地》在「俄羅斯比金國家公園」 的老虎棲息地,保護面積高達 370 萬英畝,為 Discovery 目前在印度和不丹保護的 200 萬英畝老虎棲息地面積的近兩倍,所有美國世界自然基金會 (WWF-US) 於 2020 年前收到的捐款, Discovery 也將捐出最高 25 萬美元(約 750 萬台幣)的等額捐款給「俄羅斯比金國家公園」老虎棲息地。 

老虎需要大片土地才能茁壯成長,而此計劃除了保護老虎及其棲息地外,同時也有助於在同棲息地生活的高風險物種,以及其他重要獵物物種,不僅對生物有所幫助外,也對森林保育帶來好處,有利當地環境的永續發展,更為地球盡一份心力。Discovery 紀錄片《老虎大地》於 3/31 (日) 晚間 8 點首播,盼透過鏡頭故事引起大眾對於環境及生態保育的關注。

(圖:公關提供)
老虎保育員在俄羅斯比金國家公園尋找老虎的足跡
老虎保育員將因盜獵而受傷的老虎送至手術室進行治療
老虎保育員致力於野生老虎的保育,保護棲息地不受盜獵者的破壞
老虎象徵著力量,是美麗的化身,穿梭在大自然中

「泰式英文」口音太銷魂 倫敦街拍老外霧煞煞 《愛情太需要翻譯》泰國超模冠軍誤認恐攻 糗被阿兜仔當肖仔!

2019.03.27

繼「印式英文」動人喜劇《救救菜英文》轟動全球後,又一「泰式英文」愛情喜劇大鬧倫敦!由泰國奧斯卡(金天鵝獎)導演柯帝恩拉西李昆團隊「炒蛋天團」打造,泰國超模冠軍梅拉達蘇里、《限時好友》奈沙斯寇帝曼紐史瓦尼奇及《淒厲人妻》奈特朋查爾朋攜手主演的新世代浪漫愛情喜劇《愛情太需要翻譯》將於329日在台上映。導演柯帝恩拉西李昆爆料片中很多笑點其實都是街拍時路人的真實反應,有場奈特朋在街上發傳單的戲,因為攝影機架在對街,民眾都不知道是在拍電影,有路人還跑去向他問路,導演說:「他用英文回答,但對方始終都聽不懂,最後更憤而拒拿傳單。」宛如實境秀的爆笑鏡頭不但讓全劇組笑到噴淚,這段「本色演出」也成為片中經典的笑點之一。

雀巢多趣酷思ESPERTA星球機媲美職人咖啡 首創「仿手沖」模式 一顆膠囊變換咖啡無限可能 在家輕鬆享受職人級的多樣咖啡風味

2019.03.27

台灣曾被英國《BBC》從「旅遊和休閒」(Travel and Leisure)和《今日美國》(US Today)報導中整理為全球最好六大咖啡城市之一;不斷孕育出享譽國際的咖啡職人,也帶動職人咖啡風潮。不少人閒暇時前往大師級咖啡館朝聖,為的就是來上一杯點滴手沖萃取的高品質咖啡。雀巢多趣酷思新機ESPERTA星球機搭載業界首創三種萃取模式,全球首創「仿手沖」功能,點滴萃取出飽滿香氣,不出門也能享受風味清爽豐富、不苦澀的手沖美式咖啡;還有讓咖啡風味更突顯的「濃縮預浸」模式。顛覆市場對膠囊咖啡機的想像,用一顆膠囊玩出咖啡的無限可能。除了雀巢多趣酷思提供20多款各式膠囊選擇,今年即將上市的星巴克咖啡膠囊,將提供消費者更加高品質與多元的選擇,滿足每一位消費者的喜好及味蕾,讓家裡有一杯職人級好咖啡,就是那麼簡單!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