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27日 星期三

王大文被台東銀河星空感動走出低潮 意外收穫練出一身肌肉 梁文音唱出初戀新味道再傷初戀男友一次

2019.03.27

海芬和黃鴻升攜手主持17直播節目趣你的娛樂一年多,情同姐弟默契十足,26日節目開始黃鴻升突然變髮頂著小平頭現身,海芬難掩詫異問他:你幹嘛啊?怎麼了啦?你說有話好好講!」黃鴻升笑著解答:「你是說我剪頭髮嗎?這是我新專輯的造型啊」海芬原以為他發生什麼事,這才鬆一口氣,黃鴻升說一直很想改變髮型,加上專輯要發了,就想要有個新的不一樣的感覺,並透露新專輯名稱《Plan B(B計畫)》,覺得長髮留過了大家不喜歡,粉絲跑一半,中間值的長度留很久了感覺沒什麼特色,《Plan B》就是一個新的感覺,比較有種音樂人的感覺
,海芬誇黃鴻升的新短髮好看,好期待新專輯,好奇問他新專輯為何取名B計畫?黃鴻升說:「因為像我們看到很多電影,都是B計畫成功的,通常人生當中有很多岔路需要抉擇,你走錯了沒關係,我們還有另外一個計畫,新的計劃就是B計畫,通常有很多成功的案例都是B計畫,黃鴻升預告4月會先發2首單曲,67月再2首,最後1112月再2首,然後合成一張迷你專輯,海芬追問那何時要開始拍MV?黃鴻升說接下來要開始拍了,海芬笑說:「你要早點講,因為我要把時間空出來」黃鴻升故意逗她「你要當導演啊?」海芬喊你沒有要讓我演啊?誰要當導演啊,我要演好不好,我當導演幹嘛?黃鴻升想了想,覺得海芬適合加入新歌〈人生定番〉MV演出,海芬一聽自告奮勇想演「你快幫我安排一下,我不收你錢!」黃鴻升說「太好了,我剛好有個男生的角色跟一個女生的角色,那你就是演女生的角色」海芬喊「廢話!,不然我是演男生的角色嗎?」

梁文音、王大文近來都有音樂新作推出,26日一起上《趣你的娛樂》宣傳,戴著毛帽的王大文現在和黃鴻升一樣是小平頭,剛剪去留了三年的一頭長髮,時隔三年才推出第三張創作專輯《國際太空站》,王大文抱歉讓大家等這麼久,因為他掉入一個較深的情緒低潮,他原以為只會一下下,不料情緒不好狀況從一兩天、變成兩個月又變成兩年,身旁許多朋友都擔心到看不下去,有在台東開民宿的朋友邀約,讓他有機會第一次去台東住了8天,他說:「我人生中第一次看到銀河!」一旁3人驚訝「銀河!你看到銀河?你開天眼啊?」王大文再次確定說:「銀河啊,在台東沒有光害就可以看到,我沒有想到,我還感動到流淚,也就有了《國際太空站》的概念,我這麼空虛孤獨,如果我是在那邊住回頭看地球,我後來會走出來,是想到雖然一個人很孤獨,如果從那種角度、遠距離,會覺得不只是我,每一個人在某個階段都會覺得很空虛很孤獨,如果是這樣我們全都有共同點,我就不孤獨啦!」海芬說你一段時間心情不好,現在看來好瘦,梁文音連忙說他健身耶!黃鴻升好奇:「你現在是不是很壯,我可以摸一下你胸部嗎?」王大文欣然說可以,兩位主持人立刻上下其手在王大文胸前到處研究,驚嘆他胸肌腹肌確實線條分明,王大文說:「真的沒想到,遇到低潮才會有一些誇張的變化。」這次新專輯不但嘗試龐克等多元曲風,也是王大文第一次有機會和挖掘他的伯樂阿弟仔六年來首度音樂上合作。

梁文音推出翻唱EP#2019還在唱》,收錄她精選的3首千禧年經典翻唱歌曲,〈那女孩對我說〉更竄升至KKBOX新歌排行榜第一名,梁文音現場演唱〈初戀〉,兩位主持人稱讚她唱出有別於原唱Makiyo的感覺,梁文音說就回去想初戀的那個過程,海芬問:「那你現在還會跟初戀聯絡嗎?」梁文音說會啊,黃鴻升好奇「你老公不會生氣喔?」梁文音笑說「應該不會吧,因為我們是很好的朋友,青梅竹馬那種,我發這個EP的時候,我就立刻把連結傳給他,跟他說誒,有夠像我們的,然後他就罵我髒話,因為當初是我把他甩掉!」

王大文看到海芬,自己提起之前上海芬節目曾鬧的糗事,「那時候我反應很慢,不是聽不懂,是要消化一陣子才能抓到梗,那時你問我喜歡做什麼,我就說我喜歡做魚香茄子,我好喜歡吃茄子,你可以吃我的茄子!結果就笑場,然後我沒有抓到梗,我就不懂,結束後聽同事解釋才覺得好糗,幸好我當場沒懂,不然一定會害羞臉紅」海芬說「不好意思,其實很害羞的是我,主持那麼多年,從來沒人指定說你來吃我的茄子!」黃鴻升梁文音在一旁笑翻。

(圖:趣你的娛樂提供)
黃鴻升(左)海芬
黃鴻升(左)海芬
黃鴻升(左起)王大文,梁文音,海芬
黃鴻升(左起)王大文,梁文音,海芬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