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27日 星期三

潮流女神張景嵐亮麗現身 TOYOTA Corolla ALTIS上市記者會! 氣勢非凡完美演繹女神與神車 氣勢滂礡之迷人神采!


2019.03.27

新戲正在火熱上映的潮流女神張景嵐,今日出席擔任TOYOTA的活動嘉賓,現場以潮流女神之姿,完美演繹TOYOTA All New COROLLA ALTIS的迷人流線時尚大器的風采。張景嵐此次出席這場活動,主因竟然是因為她的一則IG大哭新聞?!由於TOYOTA全新大改款ALTIS籌備上市時,無意間看到張景嵐PO大哭影片在IG的新聞,品牌受到景嵐跟愛車間動人情誼的啟發,為此特地邀請張景嵐以活動嘉賓及車主身份現身說法,真情吐露她與她的愛車間動人的情誼,同時現場以女神之姿搭配迷人的全新大改款ALTIS,完美演繹出女神搭配神車的耀眼風采。

一則IG大哭新聞 引起品牌關注
談到跟ALTIS的特殊緣分,張景嵐表示她在IG上的PO文純粹是分享自己的故事,沒想到卻因此受到TOYOTA的邀請,拍攝了真實車主影片,真的始料未及,影片中分享景嵐跟她的大白(她為愛車ALTIS X取的暱稱)的小故事,在網路上吸引了150萬的觀賞人次,不只網友跟車主紛紛私訊或留言覺得影片感人而熱議,許多圈內好友也都私訊她,表達對影片中的動人感情跟大爆發的演技,既感動又驚豔!

新車發表會美車環繞 張景嵐重返名模身份 女神氣場爆棚!
有鑒於張景嵐在影片中動人的精彩表現,品牌同步邀請她出席TOYOTA All New COROLLA ALTIS新車發表會,擔任特別嘉賓,優雅展示流線動感的全新大改款ALTIS!在現場震撼氣勢的氛圍下,張景嵐以俏麗耀眼的女神之姿登場、穩健亮眼的走秀表現,重返當初以名模美少女身份出道時的甜美與名模氣場。

試駕心得專業認真 期待挑戰女車手熱血角色!
TOYOTA的細心安排下,景嵐已試駕全新ALTIS HYBRID,談到試駕心得時得意地表示,『她跟ALTIS車款真的非常熟,這款她試駕HYBRID版本,駕馭感受非常平穩安靜,開起來手感超順。最重要的是車內極安靜,連啟動都沒有聲音,她連車子已經發動都沒發現,還熄火又發動了兩次也知道這次全新大改款ALTIS安全配備也做了大幅度升級,標配7氣囊的高標準,完全是安全配備加好加滿!』
景嵐更得意地表示,今年她已經有很多突破以往的新計畫,包括在『我是顧家男』中的角色是完全不同於以往的綠茶婊,也希望大家看到她出色的開車技術後,歡迎劇組來找她演女飛車手!!』

(圖:公關提供)



潮流女神 – 張景嵐擔任TOYOTA的活動嘉賓
潮流女神張景嵐亮麗現身 TOYOTA Corolla ALTIS上市記者會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