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27日 星期三

蔡淑臻6字回應感情狀態 被逼問「還在一起嗎」這樣回 林葉亭轉職成功當60家店面闆娘 每月付千萬薪水給百名員工


2019.03.27

中天綜合台36頻道《麻辣天后傳》明(3/28)晚間11點播出主題「當明星好難!我不幹了!明星們轉職後的吃苦人生!」邀請林葉亭、蔡淑臻、張可昀、張心傑、卓君澤分享轉職人生。蔡淑臻上節目暢談從模特兒轉職演員的心得,不過她一登場,立刻被主持人利菁逼問感情狀態,她淡淡地說:「人生嘛,就這樣。」一旁的助理主持人李懿追問:「還在一起嗎?」蔡淑臻笑罵:「妳問就不一樣!」作勢要勒住李懿模子,逗得現場笑翻。

   蔡淑臻19歲開始接觸模特兒工作,後來接到戲劇《名揚四海》邀約,正式踏入戲劇圈,她坦言模特兒工作壽命短,人總有一天會年華老去,但轉職撞牆期超過7年,蔡淑臻說:「模特兒肢體都是有修飾過的,例如拿書的樣子,模特兒跟正常人就不同,因為大部分的工作還是模特兒,很難做一個很成功的模特兒,同時做一個很成功的演員。」她提到曾入圍金鐘獎女配角,但「入圍是痛苦的開始」,坦言對入圍很心虛,對演戲仍懵懵懂懂,之後開始上課學習,才逐漸深入了解演戲工作。她後來接拍《鑑識英雄》重拾信心,還入圍第50屆金鐘獎戲劇節目女主角獎,逐漸找回自信。

  同樣是轉戰戲劇圈的「小甜甜」張可昀,她透露人生第一次演戲,被導演罵「胖子閃開一點」,讓她備感挫折,也曾被攝影師看不起,認為綜藝咖演戲會「浪費時間」,演技也太過浮誇,不夠生活化。後來她接演《神機妙算劉伯溫》、《光陰的故事》等知名戲劇節目後,大家對她印象仍停留在「綜藝咖」,一度掙扎過要不要專心演戲,擔心無法兼顧戲劇、綜藝工作,直到她演出導演朱延平電影《10+10》,飾演一名精障者,才真正體會到演戲的魅力,下定決定要當演員。
  
 歌手出身的林葉亭,現在是擁有約60家店面的老闆娘,其實她最早期是一名造型師,曾幫「菲哥」張菲打理過造型,轉職當歌手後,自認個性不適合演藝圈,開始思考下一步路,婚前就開始出髮型書、保養書等,與駐唱歌手的老公結婚後,兩人希望有穩定的收入,決定一起開店,林葉亭說:「一開始是想做委託行(舶來品專賣店),但老公認為很容易被取代,後來是自己寫企劃案,拿到日系服飾品牌代理。」她說第一家店面開了10年,期間與日本客戶合作,目前已有10多家服飾品牌代理權,全台有200250名員工,每月光員工薪水就要付出8001000萬元,讓在場來賓嘖嘖稱奇,堪稱轉職最成功的藝人。更多精彩內容,請鎖定週一至五晚間11點中天綜合台36頻道《麻辣天后傳》。

(圖:公關提供)
蔡淑臻被追問還在一起嗎,作勢勒住李懿的脖子
林葉亭代理日本名牌服務
小甜甜轉戰戲劇圈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