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27日 星期三

陳國華夫婦忘情高歌 Ivy竟說陳國華喜新厭舊?


2019.03.27

亞洲旅遊台《嗨!LET'S GO 3》來到了日本百大紅葉觀賞聖地「永源寺」,望著滿佈楓紅的景色,不僅讓人讚嘆不已,美到連陳國華夫婦都忘情高唱著「楓紅層層」。而這裡的香火也非常鼎盛,因為在求子及安產方面都非常靈驗,所以很多香客也不辭千里前來參拜,寺廟內有很多小菩薩的石像,每個手上拿的東西都不同,還看到可愛的米奇、米妮、熊本熊石像,兩人爭相拍照,陳國華一臉寵溺的說:「哇!這你女兒會愛死!」而在拍攝現場,兩人走到了「手水舍」也舀起水來「淨身」了一番,Ivy還開玩笑的說:「你身體哪裡不好?心臟,這是洗心的,喜新厭舊!」隨即被陳國華糾正:「洗心革面啦!」而淨完身後Ivy也舀了一瓢水給攝影師說:「來!你也來喜新厭舊一下。」模樣非常淘氣。

 說到賞楓,龍神大吊橋也是茨城縣的絕佳賞楓景點,在這裡最特別的賞楓方式竟是高空彈跳,從一百多公尺的橋上一躍而下觀賞美景,兩人來到了這裡Ivy馬上一臉狐疑的問:「所以呢,那個每次女兒找你連咖啡杯都不敢玩的你,為了收視率要為我們跳了嗎?」沒想到陳國華早就已經準備好了替身,還自己調侃了自己:「我膽子放在家鄉忘了帶。」而自告奮勇的攝影師也被他們神化為「救世主」,Ivy還說:「自此之後攝影師變成我老公的神了!以後我們家可能就是三代都需要朝拜他一下。」緊接著兩人全副武裝來到吊橋下划起了獨木舟,還笑說「我們穿這樣好像要去道路救援唷!」兩人在寧靜的湖泊欣賞龍神吊橋的壯麗及佈滿楓葉的山谷,優美的景色不僅讓人心曠神怡也陶冶心靈。

也來到了世界第一高的青銅像「牛久大佛」,他不僅取得了金氏世界紀錄的認證,
就連美國的自由女神像高度也只有他的三分之一,這偉大的工程耗時了十年才建立而成,光是組裝就花費了一年之久,特別的是他是MIT台灣製造的唷!朝著大佛走進去兩人都不禁被他的莊嚴高聳所震撼,頻頻直說:「好壯觀!」隨後兩人禮完佛也來到了展示區了解建造這座大佛的歷史過程,更搭著電梯來到了80-85m位於第五層樓的觀景台,從大佛的胸口往外看,俯瞰茨城縣,從佛祖的角度看世界!而經過這趟旅程兩人都說:「非常特別的體驗,心靈有種被洗滌的感覺。」

本集《!LET'S GO 3》將於3/28(週四)9點播出,想要取得更多的節目資訊也快點加入亞洲旅遊台LINE@按讚FB及關注IG、官方微博,不定時推出節目最新消息還有好康活動喔!《!LET'S GO 3​​MOD、凱擘、FainTV都可以收看喔!

(圖:公關提供)
嗨!LET'S GO III劇照-世界第一高的青銅像「牛久大佛」
嗨!LET'S GO III劇照-世界第一高的青銅像「牛久大佛」
嗨!LET'S GO III劇照-楓紅美到讓夫妻倆忘情高唱楓紅層層
嗨!LET'S GO III劇照-看到可愛的石像Ivy(左)陳國華(右)兩人相爭拍照
嗨!LET'S GO III劇照-陳國華(左)Ivy(右)來到女體山上欣賞無敵夜景
嗨!LET'S GO III劇照-龍神吊橋高空彈跳

0 意見:

張貼留言

<< >>